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放生_450字

放生_450字

2017-09-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环顾四周,碧绿的湖水中偶尔冒出一串晶莹剔透的“珍珠”泡泡,那是鱼儿的杰作。湖岸的树木挺拔翠绿,引来可爱的鸟儿飞来玩耍......

  我们准备把水桶里面游来游去的鱼捞上来,可是鱼的身体滑滑的,捞起来很费劲,于是我们先把水桶里的水倒出去一大半,然后再把桶倾斜着,用手捞鱼,试了好几次,终于捞到一条。鱼儿在我的手中扑腾着,光滑的鱼尾抽打着,好像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到它的新家去似的。

  一条、两条、三条......渐渐,桶里的鱼都被陆续放生了。我们驻足观望鱼儿游到的地方,时不时有小气泡冒出水面,那是鱼儿在向我们致谢?或许是在欢唱!还是入乡随俗,已然学会了制作“珍珠”泡泡。

六年级:郭丽静

  暑假里的一天,我们一家人带着几条小鱼儿,来到植物园中的人工湖旁,准备放生。

  这里也算得上是山清水秀,相信我带的小鱼到了这样的新环境,也会很惬意吧?

  我小心翼翼用手捧着鱼,慢慢地将手浸入湖水中,鱼儿先在我的手心里来回有了一阵,然后一个漂亮的转身,猛地游向了湖心深处。

  我真心祝福它们回到了自己的“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