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爱我的小姨_1500字

我爱我的小姨_1500字

2017-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五岁的时候,我特淘气,拿了一只彩色笔,在小姨的脸上乱画一通。小姨醒来以后狠的咬牙切齿,扬起巴掌就狠狠的打了我一顿,还不让我吃饭。那天晚上,小姨趁我睡着了,进房间给我上药,我被疼醒了:“小姨,含含知道错了,含含再也不敢了,”小姨流泪了:“对不起,是小姨的错,小姨不该打你这么狠,”我哽咽了一会儿:“都是我的错,我再也不这么淘气了,”小姨抱着我哭了。

  小姨耐着性子:“徐舒琦同学,你打算瞒我瞒到什么时候啊?”我一直重复那句话,小姨气的将杯子扔在了地上:“孟老师都打电话打到家里来了,你还不说实话吗?”我跪在地上一声不吭。小姨从房间拿出红木做的尺子放在茶几上,说:“徐舒琦,以前我是看你还小,才用巴掌去打你,现在不一样了,你已经长大了,可以使用徐家的家规来打你了,”我吓的脸上苍白:“小姨,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逃学了。”小姨看着我:“你今天上午逃课去哪儿了?”我一五一十的说了,小姨拿起红木尺打了我的腿:“胆子到不小,还敢逃课了啊?说,家规是什么?”我回答:“上学期间不许逃课,不许欺骗家长。”小姨看着我:“自己说该不该挨这顿打,”我低下头:“该!一共一百二十下。”

  在2014年的夏天,我当了一个月的小大人。小姨下班回来后,我帮小姨拿凉拖鞋,倒了一杯凉茶,放在小姨的手里:“小姨,上班一定很累吧!我来做饭吧!”小姨放下空杯子,抱着我:“现在的含含懂事多了,知道体贴小姨了,”我进了厨房忙碌了一小会儿,端出饭菜后,扶着小姨坐下:“小姨啊!你这段时间什么都不要做,好好养胎是最重要的。”小姨笑了:“这才五个月,真的没事的,”小姨夫回来后,说:“什么没事的,公司给你放了七个月的产假。你任务是在家好好养胎,家里所有的事都交给我和含含就行。”我在一旁一个劲儿的点头。小姨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举双手投降了。

  我直奔小姨所在的病房,重重的跪在床前,流下了泪水。我大喊一声:“小姨,我爱你!”

初三:徐舒琦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爸爸妈妈就去韩国了。是我的小姨将我照顾大的。

  在2013年4月12日的时候,我和同学逃课去看羽毛球比赛,直到放学时间到了才回家。我准备开门的时候,门没有关而是掩着的,我故意的大声说:“小姨,我放学回来了,晚上吃什么啊?”小姨并没有回答我。我走进一看,小姨正在看韩剧,坐在小姨的身边:“小姨,我们晚上吃什么饭啊!我好饿啊。”小姨关掉电视后,直勾勾的看着我:“今天在学校里面老师讲了什么?跟我讲一讲,”我说:“老师讲了做人要诚实守信,”小姨喝了一口水:“是一篇什么课文里面的?”我犹豫了一会儿:“是语文书里面的第三单元的第九课《诚实的孩子》,说的是诚实守信。”小姨将手机往茶几上一放:“徐舒琦同学,你下午到底在哪儿?”我说:“我今天下午一直都在学校里上课,哪儿也没有去。”

  我褪去短裤,趴在沙发上,就这样,我挨打了。最后的十下最狠,都流血了。当天晚上,小姨给我上了一点止疼的药,让我跪在客厅里,不让我进房间里睡觉。

  就在2015年7月15日,小姨生下了一个女孩,取名徐景纯,小名叫乐乐。我抱着乐乐,乐乐笑呵呵的看着我,于是,我就彻底改变了自己。当我接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我反而更高兴了。因为,我要和姐姐在一个学校里上课了。刚回到家的时候,小姨突然满头大汗,我跪在地上哭了:“小姨,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我们去医院看一下,小姨,你千万不要有事啊!”打了急救电话以后,救护车来了以后我一直陪着小姨,直到进了手术室。手术室外。我坐在椅子上一直看着那灯,眼泪无声的流了下来。医生出来后,直接问道:“谁是病人的家属?”我站起来后:“李叔叔,我小姨她怎么样了?”李叔叔对我说:“你小姨的命真大,被人从后面砍了两刀还能坚持,手术很成功!我为她感到自豪!”

  我爱我的小姨,虽然小姨结婚了,也有了小孩子,我还是很爱我的小姨,小姨将我照顾大,我却总是惹她生气。我高兴的时候,小姨会给我做好多我喜欢吃的东西,我遇到难题的时候,小姨在一旁很有耐心的教我,我一不小心把茶瓶摔碎了,小姨会小心翼翼的给我上药,或者是问我哪里有没有烫着,我都摇摇头。小姨甜甜的一笑:“茶瓶不值几个钱,人要是烫伤了,你爸妈回来非得揍我一顿,”我呢总是会搂着小姨的脖子这样说道:“他们要是敢揍你,我会帮小姨的,”我和小姨笑呵呵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