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童话——秋天的秘密_350字

秋天的童话——秋天的秘密_350字

2017-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秋风吹拂着美丽的大地,把世界变成了五彩缤纷。秋姑娘带着满脸笑容跟花一样的我们,一起去探索秋天的秘密。

  我们来到植物园。在那里,小朋友们变成了树叶。风好强啊,把我们吹得一点点一点点飘下来,随着风舞蹈起来。飞向南方的小鸟,把我们带回了家。

  指导老师:张红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来到果园。在那里,小朋友们一下子变成了各种各样的水果。我穿上了半红半绿的衣服,变成了一个草莓。我感觉身上沉沉的,我想应该已经长大长熟了吧!我用脚紧紧抓住土地,使劲一晃身子,就掉到了泥土上。同时,我看了看身边的小伙伴,香蕉、蓝莓......也都已经熟了。

  一路上,我看见蜜蜂在忙碌,蜜蜂在忙碌什么呢?我看见乌龟在挖洞,它为什么在挖洞?......还有很多的疑问,我还都没有答案,或许这就是秋天的秘密。

三年级:闫采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