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兄弟情深_700字

兄弟情深_700字

2017-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天,一岁的弟弟正坐在一张婴儿床上,用小手拍了拍腿,一双眼睛环视四周,似乎在焦急地等待着有队到来,“救”他“逃”出这个“监狱”。

  他向椅子走去,步履蹒跚地将它拖向婴儿床,缓缓地举起椅子,架在婴儿床上。这时,弟弟的嘴角稍稍向上弯曲,右手轻轻碰了碰椅子腿,似乎在想:我终于要得救啦!

  弟弟此时正想方设法地将椅子扳正,可是怎么也扳不动。哥哥一把接过椅子,关心地说:“我来吧!我有办法!”见弟弟不肯松手,他心疼地说:“交给我吧!”弟弟这才撒手。哥哥将椅子摆正:“像我这样。”说着,翻身出了床。

  兄弟俩高兴极了,哥哥兴奋地说:“你成功了!”弟弟也伸出了大拇指,好像在说:“我们成功了,谢谢哥哥!”兄弟俩手拉着手走出了婴儿房。

六年级:陈孜逸

  中国有个成语叫“兄弟情深”。而在美国,也有这样的情谊。

  在弟弟的期盼中,三岁的哥哥走了进来。他打开了电灯,目光扫过杂乱的家,最终定格在一张椅子上,似乎在想:弟弟等急了吧!

  哥哥将椅子小心地推入婴儿床,生怕砸到弟弟,他已经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过了一会,他长舒一口气,双手攀在护栏上,左右脚依次踩上来,趴在护栏上,灵巧地翻了个身,一滚,爬进了婴儿床。

  弟弟缓缓爬上了椅子,身体剧烈颤动着,眼睛盯着哥哥,透出许多恐惧,好像在对哥哥说:“帮帮我吧,我不敢下去!”哥哥鼓励道:“你一定行!象我刚才那样!你跳下来,我抱住你。”在哥哥的鼓励下,弟弟翻下了床,哥哥一把接住了他。

  “兄弟情深”!正是这样!亲人之间只有相互关爱才能绽放幸福之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