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玉华洞_250字

玉华洞_250字

2017-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洞里的景点很多,五花八门的石头有各种各样的形态:壁上挂着钟乳石,地上有大块的水蚀石……五颜六色的灯管,照在上面,美极了。

  正走着,导游停了下来,用手电筒照着一块墙壁。我们抬头一看,只见墙上面有个岩洞,巧妙的形成了一位弟子拜观音,后面还有个孙悟空,惟妙惟肖,引起了同游人的啧啧赞叹,我的脑海中不由自主地浮现出《西游记》中的场面。

六年级:陈孜逸

  刚一到洞口,一股寒风迎面而上,真冷!我们披着厚衣服走进洞中。

  这里景点很多,一大一小两只象就叫“双象戏水”,岩洞壁上因水蚀形成了动物的样子,叫“动物世界”。

  玉华洞真美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