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生活只因为有你_650字

生活只因为有你_650字

2017-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没有你,我会不会想那蒲公英一样,毫无方向,一个人乘着微弱的风,四处漂泊,去我所有没去过的地方,遗留下我苟延残喘的身影,以及我最孤独的灵魂。如果没有你,我会不会像八十年代那破旧不堪的留声机那样,每天在寂寥无声的黑夜里,把自己过去那沉重而幽怨的叹息的声音在冰冷的空气中反复的播放着。一个人独自在酒精的陶醉下哭泣,听着自己内心的呐喊,直至头痛欲裂,昏睡在弥漫着臭气的厕所里。如果没有你,我会不会依旧任性地坐着那些愚昧的事情,在金钱的关系下,把自己友情推向深渊,最后独自后悔着,哭泣着,而且无人可诉呢?我好想就这样永远的陪伴在你的身边,体会着你的喜怒哀乐,一步一步地融进你的生活,活在你的内心世界里。让你知道,你的快乐活在我的眼中,你的伤感留在我的心里。

高三:冯燃朗

  别人说陪伴是最浪漫的告白,其实也是我内心的独白,因此我觉得自己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古语云: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楣,感谢你给我一个拥有你的机会;感谢你在我最伤心的时候,默默地倾听着我的诉说;感谢你在我无理取闹的时候,捂着你自己的伤口去包容,去忍耐我的错误;感谢你给我一次又一次的机会,让我认错,并没有头也不回的离开。我会把你的好牢牢的记在心里,用剩下的余生去爱护你。你哭泣,我的怀抱为你躺开;你欢笑,我的耳朵为你聆听;你的每一个神情都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海里。

  在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遇到许许多多的路人,陪我们走过许许多多的旅程,谱写我们青春的乐曲。不管过去怎么样,也不管将来的道路有多么坎坷,你只要知道我们是彼此的人生伴侣,相互扶持,直至生命的衰竭,谱写属于我们的生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