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童话]那落叶中的一丝点缀_550字

[秋天的童话]那落叶中的一丝点缀_550字

2017-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如流水,迷人盛夏带着孩子们的笑声,带着空气中的燥热走向远方。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带着一箩筐沉甸甸的果实,洒满人间的每一个角落,让人间不再有饥饿,不再有失望。秋风吹拂在人间的每一个角落,含着落叶的味道,含着花朵的芳香。秋天,如此沁人心脾。

  一场山雨说来就来了。排山倒海般的雨将山上的落叶冲洗得一片不留,无数的落叶在这场山雨中不见了踪影。唯有那朵野蔷薇,在山雨中挺直自己的身躯。不管是风刮还是雨打,她都傲然挺着自己那娇小而又顽强的身躯,在风雨中展现自己那种坚强的精神。

五年级:谢文涵

  在一片被人遗忘的枫树林下,堆积满了棕黄色的落叶,既像是为大地铺上的地毯,又像是一层层为大地准备的棉被。一片片落叶从树上落下,像一位位翩翩起舞的少女般飞舞,落进了大地的怀抱中,一片,一片,又是一片......在这无边无尽的落叶中,一朵野蔷薇顽强地从落叶堆里冒出头来。当然,在这茫茫落叶中,一朵野蔷薇能算得了什么呢?

  不知过了多久,雨,悄悄地走了。那片满地落叶的枫树林中,已经见不到几片落叶了。在一棵枫树下,那株野蔷薇抬起头来,犹如一位凯旋回归的勇士,依旧挺起自己的身躯,努力地想表现出自己的自豪。雨后的野蔷薇,在太阳的照耀下,几颗耀眼的雨珠仿佛会流动似的,流进了野蔷薇下的草丛中,消失不见。野蔷薇,虽然没有梅花的圣洁,没有玫瑰的尊贵,但她有一种顽强不屈的精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