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勇敢的心_600字

勇敢的心_600字

2017-09-19 来源:本站原创

  看,山间的花,闻风中的香,很快显示出我自己心中的寂寞。为什么?我的天塌了,为什么?她不听我的诉苦,为什么要总是我来解释。难道……

  虽然我不知道她想要表达什么!但是当时的我确实认识到了这些不该出现的问题。花坛中总有斜方草,它不是因为草自身长得狭隘,它也不是因为他嫉妒其他花儿对自己有什么物质方面的阻挡,这种无奈地关系也让自然很无奈。

  哎,当思维被理想的鸟笼困住;当快乐被自谦的虎圈困住;当人生被真理的天罗地网困住;这就会失去了规律的意义,也就失去了规则!

  我们总是喜欢追求自身的利益而去做一些无谓的努力和较量,因为我们可能向往心旷神怡和山清水秀,所以我们会破坏自然规律或者让自然失衡。

  这个社会没有那么宽容,也没有那么多的开放,或许我们只能去团结协作,实现“双赢”或“多赢”,当我们每次团结协作时,往往都会出色而周到的完成一些事物和作业。这就完美地避免了一些适者生存带来的一些伤害和不适。就像中国共产党人民解放军人民军队成立90周年时,习近平同志所说的凌云义语,为中国,他是一座大山,领导着中国九百多万平方千米的领土。

  这九十年来,中国各族人民,团结协作开发出,研制出,完成了,许多项目和科技以及现代化产品和成果。当我们发出团结的号角,我们中国将是战无不胜的一条巨龙。

  说了这么多,中国梦还等我们去实现,中国梦一步步的超越还等我们去坚持。

  奋斗吧青少年们,中国需要你们,奋斗吧中国人们。中国将致富你们,奋斗吧中国龙,你们就是中国再次伟大复兴的正能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