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落雪八荒且笙歌(12)_2000字

落雪八荒且笙歌(12)_2000字

2017-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可惜他错了,他不知道自己对她到底有多重要,更令他没想到的是,就在分离的后一天,她孤身一人,硬是闯进了涅盘城,托着遍体鳞伤的身体,来到他的面前,问他愿不愿意和她走,从此不问世事,相伴白头?

  “嗯?”

  “正如你所说的,不需要理由......”

  ......

  “......”

  “妖女,先前放你一条生路,你如今又想迷惑川儿,真是不知羞耻!川儿动手,杀了他!”

  “你走。”

  “我叫你走!”

  “我不走!”

  “走!不然现在就杀了你!”

  “你真以为我不敢杀你吗?!”

  “川儿,既然你动不了手,那为师就帮你解决这个孽畜!”

  “......我......”

  “雪......雪......!”

  “来人,带百里千川回房!”

  “你想干什么?!回去!”

  他抱起她的身体,缓缓站起,径直往门外走。

  “......欧阳野,今天,若我能走出涅盘城,从今以后,便与道盟,再无一丝关系。”

  他从不敢直呼他师父的名字,但这一次,就让自己任性一回......

  “我有什么不敢?”

  他不再理他,埋头看着她的容貌,笑着说:“你不是问我愿不愿意和你走吗?只要今天我能活着出去,我发誓,从此不再过问世事,与你......”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腹部,同样是那把剑,同样刺在了自己的身上......他不语,默默地向前走,剑身随着他的步伐,一点一点的从他的腹部抽出。

  “不,这里,只不过是培养杀戮傀儡的地方,不是我的家......”

  他师父背后就来一掌,他毫不闪躲,活生生的接下了这一掌,真元尽散,整个人却不为所动,只是停了一下,然后又专心的向前走,只是不知,他仅仅靠着灵气在维持身体,喉咙里不断有咸腥向上涌出,却被他活活的又咽下去......“百里千川!”他的师妹挡在他的面前,“我才是你的人,放下她,和我一起回去,好吗?”他不理她,径直从她身边走过。她两眼黯淡无神,拔出剑,“你再往前一步,休怪我无情......”他稍微停了停。

  “......那我算什么?你把我当什么?”

  “我,不配你......”

  “不,是她不配你......”

  说完她就持剑向他怀中的那个人刺去。

  鲜血涌出,他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那一剑,剑刺入他心口,一直维持他身体的灵力终于也开始四散。

  他没有说话,拔出剑就又走了起来,嘴角的血一直在流。

  “修为尽废,灵力四散,为了这个妖女,值得吗?”

  ......

  “谢谢师傅......”

  “......嗯......”

初二:落雪八荒且笙歌

  “为什么?”

  “为什么还要回来?”

  “......”

  “你......愿意吗?”

  他只是不语。

  他的师父,不,应该说是岳父大人,正在一旁说道。

  “......不......”

  她早已重伤,而体内的灵力也不断的在消散。

  虽然已经没有力气了,但仍然从这句话中,听到了她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拼命呼喊的声音......

  “......”

  他拔出剑,剑尖指向她的眉心。

  他的师父看穿了他的恻隐之心,用手中的剑,穿过了她的小腹,剑身抽出,他看着她,就这样倒在他的面前......

  鲜血涌出,小腹正中一剑......

  三尺长的剑从他的手中脱落,他早已语无伦次,紧紧地抱着她,就这样看着她腹部的伤口再往外不断地流血,仿佛她的生命,也跟着血,在一点一点的流失......

  两个侍人抓住他的双肩,就在触碰他的一刻,被强大的灵力差点把手震废。

  “......哼,干什么,我又能干什么?”

  “站住!百里千川,我叫你站住!”

  “......你......!”

  “你敢!”

  “你,站住,给我站住!”

  “道盟传你养你授你,你还有什么不甘心的?竟然为了一个妖女想与道盟断绝关系?你要想清楚,这里才是你的家!百里千川!”

  “你这孽畜!”

  “是我负了她,所以今天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带她出去。”

  他缓步向前。

  ......

  “!!!”

  “不要!”

  “......你......”

  伴随着那坚定,缓慢的步伐,空荡苍老的声音缓缓从他身后传出......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也许今生不能全都对她解释了,既然她希望不问世事,那我就陪她一起......”

  “开门!送百里师兄出城!”

  “......不必道谢,既然留不住,就不必强留,去吧,也许是一去不返......”

  又下雪了,他撑着遍体鳞伤的身体,抱着她,缓缓走出涅盘城......四处笙歌奏起,他笑了笑,“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对你笑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