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美丽校园伴我成长伴我行_800字

美丽校园伴我成长伴我行_800字

2017-09-18 来源:本站原创

  从学校门口望去,水塘中心小学坐落在青山脚下。

  从门口走进去,左边的长廊多美啊!一个长方形的花坛里种着花水中仙子----水仙花,到夏天时,阳光强烈的照在花上,娇嫩的水仙姑娘被晒得枯萎,三角梅却挺身而出,好像在守卫粉红的水仙姑娘。

  食堂里,热闹极了。可爱的米饭粒一颗一颗地跳到同学们的小嘴里去。美味佳肴就都是从厨师的手艺里蹦出来的。一进入到食堂,就可见到“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艰辛苦。”的诗句,这就教育了同学们的习惯。

  看看,那是老师的宿舍,还有一面广大的公示栏,上面有我们的校风和学风。那个中间的老师宿舍,背面种了一棵爬山虎,可一棵爬山虎的威力太大了。背面的墙壁被它强壮的手紧紧的缠绕着。看,汽车正在柳叶榕树下乘凉呢。

  再向教学楼的方向走去,小篮球场一边是被绿草覆盖的健身材器所在地。一边是被七棵柳叶榕装点漂漂亮亮的篮球场。在那个楼梯的两边,种着一大个一大个的黄金球哩!那里还有两把楼梯,一把楼梯是整洁的,通向学生新宿舍。一把楼梯是陈旧的,通向老教学楼。在两把楼梯中间的大花坛中,种着许多珍贵的沉香树。

  到了老教学楼,你只要一抬头,就可以看见我们学校的校风。那里不时传来郎朗的读书声。在旁边的空地上,种着许多芒果树,我还听说那里马上就会屹立起一幢教学楼了。

  在旁边的操场上,中间的旗台中心那,旗杆挺拔的站立在那里,在风中飘扬的五星红旗雄伟壮丽,美丽极了。

  到了综合楼门前,你有没有注意到睡在大花坛里的满地黄金和四季常青、蓬蓬勃勃的菩提树呢?当下课时,会有许多同学在下面玩。有的跳绳、有的玩橡皮筋、还有的帮小树清洁树叶。等你走到综合楼里面时,你会看到那里干净整洁。你走到三楼看看我们四年级的教室,四年级那郎朗的读书声传便整个校园。四(3)班里有沉鱼落雁而友好善良的马老师美丽如花,有帅气而又长的高的陶老师正在上课。你看见我们的长廊了吗?那些作品都是我们用汗水换来的。

  这个就是我们坐落在山脚下美丽又可爱的学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