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童话]秋日果园_1000字

[秋天的童话]秋日果园_1000字

2017-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赶走了炎热的夏季,秋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走进果园。

  橘子脱掉了青色的外衣,换上了金色的连衣裙,还打上了一条绿条纺的领带,等待着果农来把她们带走,一个可爱孩子走进了果园,他左瞧瞧,右看看,一伸手摘下了一个黄澄澄的橘,三两下便脱掉了橘子金黄色的连衣裙,在橘子胖胖肚子里,橘瓣们正躺在“摇篮”里睡觉哩!孩子轻轻掰了一个橘瓣放进嘴里,轻轻一咬,酸甜的汁水沁人心脾。孩子边吃边对着正采摘橘子的爷爷说道:“真甜,真好吃!”果树妈妈听到自己孕育了一个季节的孩子被称赞,她满足的笑了……很快果园里那些神气十足,挺着将军肚的橘子被装到箱子里,运送到市场上,这清爽无比,酸甜可口的橘香将送到千家万户……

  苹果宝宝也已经做好了旅行的准备,水灵灵的她们,挂在枝头,像一盏盏小红灯笼似的,红彤彤的一片,这群风华正茂的苹果姑娘们,拥挤在一起,她们不像葡萄宝宝那样羞答答的,而昂首侧脸、自得其美地眺望着高远的天空、美丽的群山,期盼着果农们赶紧把她们带到自己的岗位上,让她们能发挥自己的作用,实现自身的价值。

五年级:张嘉雯

  果园真热闹,草儿在秋风伴奏下,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果树妈妈看着已经长大的果实宝宝,笑着对孩子们说:“你们已经长大,就快离开妈妈的怀抱,去实现你们作为果实的价值,以报答果农们这一年所付出的心血,勇敢地去履行你们的职责吧,妈妈为你们感到骄傲!”听完果树妈妈的话,果子们,赶忙梳妆打扮起来,她们要以最美的样子,离开妈妈的怀抱。

  葡萄宝宝有些害羞,她们挤在一块低着头从叶子缝里,偷偷看着秋姑娘,葡萄宝宝们,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长得胖嘟嘟的,水灵灵的她们又圆又大,脸上还挂了一层白霜,真是惹人喜爱。为了让葡萄宝宝们健康长大,叶子妈妈可是费了不少心思呢,雨天,她用自己的身体去挡雨水,不让可爱的葡萄宝宝被雨水打落,遇到阳光太猛烈时,担心葡萄宝宝被阳光晒裂,叶子妈妈不顾一切自己的身体挡住阳光……正是有叶子妈妈的默默奉献,葡萄宝宝们才能出落得如此漂亮。终于葡萄宝宝很快就要离开自己,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叶子妈妈的心情既高兴又有些不舍,她一再地叮嘱葡萄宝宝们,在离开前,一定好好保护自己,避免让自己受伤,这样才能把自己的甜美完美展示在人们的面前,看着那些被摘走的葡萄宝宝们被装箱送走,叶子妈妈忍不住想要落泪,但一想到宝贝们都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叶子妈妈又觉得很欣慰。秋风中,叶子妈妈唱起了祝福之歌,秋风带着叶子妈妈的祝福呼呼吹动着,葡萄宝宝们用自己最甜美的果香回应着叶子妈妈的祝福……

  果园里,忙碌了一年的农民伯伯们看着这一树树成熟的果实,乐得脸上笑开了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