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果快乐你就跺跺脚_600字

如果快乐你就跺跺脚_600字

2017-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个人以“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决定由小倪先开始踩脚。只见他慢慢地猫下身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着小郑的脚重重踩了过去,小郑躲闪不及,被踩个正着,出局了。

  小倪先是瞟了大陈一眼,身子半蹲,将手一挥,做势欲踩。大陈可是个踩脚高手,一眼就看破了这是虚招,“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眼见“恐吓计划”落空,小倪飞快跨出右脚,踏了出去。面对这一突袭,大陈处变不惊,只见他稍一转身,神龙摆尾般灵巧地一抬左脚,向外稍一移动,小倪踩空了,两人的脚就只一纸之隔。唉,小倪的偷袭计划失败了!

  风水轮流转,轮到大陈踩脚了。他想:小倪连续两脚未踩中,信心大打折扣,可用连环计让他完全失去自信。于是,故意不踩小倪的脚,而往他脚外一点的位置踩去。看到大陈靠得那么近,小倪警惕了起来。这下可好,小倪中计了。大陈脚尖一拐,小腿一伸,光速向小倪的脚点去,还没踩下去,小倪已经动了!不出意料,小倪出局了。大陈完胜!

六年级:陈孜逸

  大陈、小郑和小倪在玩踩脚游戏,一场快乐而又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序幕。

  小倪与大陈的“龙虎争霸赛”尤为精彩。

  小倪学聪明了,身体慢慢向下蹲,突然,“嗖”地伸出右腿,虚晃一招,划过大陈的右脚,却踩向他的左脚。大陈再一次发现了他的企图,左脚轻轻一闪,小倪再次扑空。唉,小倪又失败了!

  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镇定地面对,就有成功的可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