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游戏节_400字

游戏节_400字

2017-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设计游戏节就是一个让小朋友想怎么打游戏就怎么打游戏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没有爸爸妈妈的唠叨和催促声;在这个节日里面小朋友们都不需要写作业;在这个节日里面小朋友们不需要去上辅导班;但是一直打游戏多没意思啊!所以我决定制定一个独一无二的游戏规则,就是建立一个游戏城,里面有不同的游戏场景,大家可以在游戏城的大门口领一张票,在票上写下你想去的游戏场景就可以把你立刻传送到该场景。还可以赠送一粒不饿丸和不渴丸吃了以后有一天的时间都可以用来打游戏,不需要吃饭也不需要喝水。

二年级:侯冠辰

  在学习结束后我会打游戏;在放假的时候我也会打游戏;在我等公交车的时候我还是会打游戏,有时候,因为打游戏都耽误我吃饭的时间了,你们看我是不是非常爱打游戏?打游戏也是我的爱好之一。所以我决定要创造一个游戏节,这样全天下喜欢打游戏的小朋友都可以痛痛快快的打游戏了。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我设计的这个节日吗?我还有个小秘密告诉你们哦!其实这个游戏节我已经在梦里玩过啦,非常好玩,期待我能在梦里和你们一起并肩作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