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幸福不远】蒲公英的幸福_650字

【幸福不远】蒲公英的幸福_650字

2017-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蒲公英锯齿状的叶片上铺满了细小的茸毛,每一片叶子几乎都有半个手掌那么大。墨绿色的叶丛中,柳絮般的“花朵”显得那么随遇而安,那么的清新宜人。我无法用文字准确形容那花瓣的颜色,说它白而透明吧,又似乎有一种浅浅的嫩黄色显露出来。我也无法用文字准确形容那花瓣的质感;说它弱不禁风吧,它又显得那样柔软而不宜折断。

  蒲公英并不是多么娇艳,也不是特别豪放,甚至将它吹散时,可能还会惹人打喷嚏。可是,在这空中轻盈舞动的蒲公英却能触动人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蒲公英的花语是“停不了的爱”。这不就是它对于这个偌大世界的爱吗?虽然它自己那么弱小,但它愿意给大地添上一点光亮。只要吹来一阵风,让它飞翔,它就可以创造出一片属于蒲公英的辉煌。它也从不喜与其它花争奇斗艳,不需迷人芬芳,不需绚丽多彩,只需一颗隐藏在一把把小伞下火热又默默无闻的心。一朵蒲公英开了,上百朵蒲公英落地生根,不过多久,遍地开花。

初二:张大千

  北京的五、六月份不仅是玉兰花开的季节,也是蒲公英绽放的季节。

  蒲公英的种子习惯抱成一团,聚成一个圆滚滚的白又透的球。轻轻地摘下一朵“羽翼丰满”的蒲公英,凑近,缓缓一吹,一朵朵小伞立刻离开母亲的怀抱,乘风飞向远方。

  就是这样无穷无尽的奉献,就是这样飘翔无际,不在乎世人的眼光是否在它身上,只是它无论飘到哪个角落,都只是把根留在那,把自己生命留在那。安静的等待,洒脱的飞翔,随遇而安的气度,安贫乐道的生活……

  蒲公英四处可见,哪里都有它的身影,哪里都有它的足迹。四海为家,浪迹天涯,随遇而安……顽强的生命力,乐观的心态,不灭的希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