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年几天我想你_1200字

一年几天我想你_1200字

2017-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三百六五天,我念了半季。还是晚了。

  那些情假吧可还真一往情深到此时。瑄啊我还是喜欢你,还是念着你。

  挺无奈的,我还是写不出认真清新古风有趣的文不然现在黑不溜秋半夜狗汪汪叫都不舍得停的夜里,这样一股范儿过来,啧多棒。

  说真的,你就是我的凉白开。我会喜欢喝矿泉水,拒绝花生苦的没完没了的花生奶,忘记日常多喝凉白开,可还是无可替代,味觉身体潜意识下意识也记住了你。

  也许没当时用情至深,可搞的那么失恋一样屁啊,我们就是君子之交。友谊的再造之一。特别爽的是什么呢

  还有,等时间都老了,我们不若初见也长久。

  挺傻的,之前还算着日子,转会会忘了,真头疼。你不稀罕我也扯了。反正不管怎么样,我得留着纪念行不行

  这大晚上的可不能负能,毕竟这还是择日不如撞日给你贺生呢

  得,我不是大佬,心意重泰山,我瑄生日快乐。非点?srkl。

  一愿,生,长命百岁。

  三愿,快意逍遥,潇洒无畏。

  最后一愿:生日快乐,余生你都安好,下辈子下一世都安好。悲伤苦痛都恰好,清欢欢喜都恰巧。

初三:苏执一

  我对你总是这样,记得真真的,可还是瞎不楞瞪的忘记,然后像个傻子一样上了发条补过。

  丢失的日子回不来,我迟了你的小半生。

  接地气吧,其实我挺高冷范的还无与伦比的机制。

  我今年凑不上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瑄瑄,今年我还在。

  等我赚够小面包去看看我帅气的瑄,去哪儿呢?重庆吧我这次没记错吧

  我就是你列表里时刻躺尸随叫随到的挺尸日常户。我跟你说过吧也不知道你还记得不记得。

  不扯了,扯多了该啰嗦了。我也怕你没耐心啊。懒得啧

  勉强能看出来吧?好吧的确有点…勉强

  您老可稳妥的收好了。

  二愿,日还长,我们来日方长,不如你下?

  四愿,乐味在人间,最是我瑄。

  我可是逸恒,记得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