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_650字

难忘的一件事_650字

2017-09-06 来源:本站原创

  人的一生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事,有大事,也有小事;有记忆深刻的,还有过一会就会忘记的。

  在小学六年当中,我有很多难忘的事。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在三年级发生的一件事。这件事已经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使我不能忘却。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在班级举行讲故事比赛,我也是参赛者。

  同学们讲的故事很棒,轮到我的时候,我很紧张,紧张到会忘记讲什么,我也是硬讲把故事讲完了。到最后投票的时候,语文老师说我讲的不好,表达能力不强,当时我的心情很复杂,我也知道我讲得不好,但是,我听到老师亲口说出来的时候,我很伤心。到该给我投票了,我心里没抱太大希望,觉得同学们应该不会给我投票。没想到,班上大部分同学都给我投票,当我看到我同桌站起来给我投票的时候,我很感动。

  我讲的故事不好,但因为同学们,我得了一等奖。当时我知道,我得到的这个一等奖并不是实至名归,如果同学们按我讲的故事好坏来给我投票的话,我应该不会得奖。原本,我得到一等奖应该高兴,可是我现在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回到座位后,我同桌跟我说:“看到没,我给你投票了”。

  听到他说这句话前,我还在为老师说我的那件事难过,很想哭。为了不让同学们发现,我假装在抽屉里找什么东西。听到他这句话后,难过的心情瞬间烟消云散,我笑了。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会给我投票,这会儿,我感觉我的心突然被暖了一下。

  那一天,我悲喜交加。直到今天,三年过去了,这件事在我的脑海中依旧记忆犹新,仿佛是昨天发生的一样。虽然,那时的同桌现在已经不是我同桌了,可能,他已经忘记了这件事,但是,快要毕业了,以后可能不在同一个学校上学了,我还是想对他说声“谢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