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爬山_600字

爬山_600字

2017-09-06 来源:本站原创

  周末,妈妈、妹妹和我一起去爬山。

  来到山脚下,“哇!真美啊!”一声赞叹从我们嘴里流出来。一棵棵翠绿的松树像站岗的哨兵一样,直直地挺立在山坡上,巡视着远方的村落。

  开始爬山了。我和妹妹像上了战场的冲锋战士一样向山顶冲去。我们只想到的是:路,一定很好走;山,一定很好爬。加油!没想到:山路,诶……太!难!走!那么蜿蜒的羊肠小路;那么刺人的荆棘。我和妹妹只好一个在前,一个在后。

  好不容易到了半山腰,我和妹妹不约而同地喊累。不禁犹豫:下去吧,就半途而废了;不下去吧,我们也爬不动了。然后,妈妈笑着告诉我们:爬山必须要到山顶,才能体会一览众山小的辽阔。你们不可能没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吧:冻冰三尺,非一日之寒;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快爬吧!胜利永远属于不怕辛苦的人!加油吧!

  我和妹妹听到妈妈的鼓舞,顿时充满了力量,卯足劲向上爬。

  最终,我们登上了山的顶峰,我和妹妹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呼吸着山顶的新鲜空气,看连绵的群山起起伏伏,真是大饱眼福。这时我想:如果在山腰半途而废,我便与这美丽景色无缘,就会成为人生中的一大憾事!!!

  俗话说得好:上山容易,下山难!我们下山的时候根本刹不住。只好依靠山上的树来缓解向下的冲力:走一步,扶一棵树;走一步,再扶一棵树。我们历经了千百棵树,终于下来了!

  到家了,我的爬山之旅也就告一段落了!回首爬山的经历,不禁感叹:高山高,但没有我的目标高;登山难,但没有克服自己难。只要一步一个阶梯,便没有达不到的高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