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想要点灯,就要加油_750字

想要点灯,就要加油_750字

2017-09-06 来源:本站原创

  班主任经常对我们说:“朝着你的目标一路走下去,总有一天你会获得丰富的馈赠。”

  六月,骄阳似火,同学们也为即将到来的会考复习得热火朝天,老师早就给我们定好了目标:人人无D级,年段争第一。其他人也在心中暗自提醒自己:加油,努力,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和别人比起来,我也许是个例外。或许是市质检的成绩较为不错的缘故,我不像他们那样紧张,甚至是有些放松。

  于是,我在自习课上都只是慢悠悠地写着作业,晚上的大把时间都与手机为伴,有时甚至几天都不翻一下地理、生物课本,拿到练习也只是匆匆做了一下选择部分便草草收场。

  后果可想而知:接下来的几次测验,,我的成绩都很不理想,很少有几次能上A级。最后,班主任都来找我谈话了。

  他把我拉到一处较为偏僻的地方,然后看着我,我们俩就这样对视了整整一分钟。之后他才开口问我:“最近生物、地理复习得怎么样了?”没有狂风暴雨式的批评,也没有冰霜一般的冷漠,只不过是异常的平静,我心里一颤。片刻后,也只能苦笑着说了一句:“还好啦!”“目标定在那儿啊?”又是一句简单的话。“双A吧,要不就是一A一B。”我说得有点轻描淡写,而且故意装出一脸轻松的样子,但紧握着的手心里,却全都是汗水。“一A一?这可不像你说的话,”眉头微皱,他有些不满,“记得你在开学初定下的目标吗?不仅要双A,而且要力争双百。这你应该没忘吧?怎么了?最近不在状态?“是啊,我怎么连这个最基本的目标都忘了呢?“离会考还有二十天,好好努力吧,你一定赶得上的。回去上课吧!”他看见我的反应,也不多说什么,挥挥手,就让我回教室了。

  是啊,我不但没有朝着目标走,还不停地换目标,只能在原地踏步,这又怎么能成功呢?

  接下来的二十天里,我更加努力,并且始终牢记着那个目标:不仅要双A,还要力争双百!

  六月二十日终于到来了,我带着纸笔,信心满满地走进考场。

  我相信不会再失误了,因为我明白:希望是灯,努力是油,想要点灯,就要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