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新学期的展望_550字

新学期的展望_550字

2017-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经过初一的过渡,我已经渐渐适应了中学生活的紧张,也学会了怎样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怎样调整自己的学习时间,只有这样,相信在这个学期的征途中,我一定可以超越自己。

  初二,同样也是一个最关键的学期。虽然已经有了初一的经验和总结,但初二的任务还会继续加重,进度也会继续加快,如果不好好把握时间和效率,也许你稍不留神就会赶不上进度,而如果赶不上进度的话,你的任务就会像是下雨天背稻草,越来越重。所以,在初二,我们可是一点也不能疏忽,要学会坚持,保持乐观的心态。

  初二,就像是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虽然我们已经还未踏进它的殿堂,但我相信,初二的生活一定会很精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里,新的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初二,是中学里最紧张的一个学期。在某个晚上,或许我们和初三的学长学姐们一样还在灯光下与那些堆成了“小山”的作业抗争着。

  初二,是最紧张、关键的时刻,同时,还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坚持。初二的任务虽然在不断地加重,但只要我们在课堂上专心积极,在家里按时完成作业,有计划的复习旧课及预习新课。这样,我们还是可以在课间时偶尔尽情的欢笑,在考场上尽情的发挥。

初二:杨璨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