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敬爱的程老师_550字

敬爱的程老师_550字

2017-09-06 来源:本站原创

  您没有山一般高耸,却有山一般坚强的意志;您没有苍天一样辽阔无边,却有天空般的胸怀;您没有太阳的光和热,但您有一颗太阳般炽热的心;您没有月亮般柔美,却有月亮般的笑容。

  程老师,我经常写文章赞扬自己的父母,却没想过给教会我写作的程老师写点什么,或许是老师这个职位过于平凡、过于普通,我才不知道该从哪里入笔。

  我抬起笔,似乎找到了一丝灵感,拿起笔写了一阵,可是,无论怎样千言万语,都不能表达我对程老师地敬佩之情,无论怎样“精雕细琢”,都不能流露出程老师的伟大。刹那间,我脑海间闪过一幅画面:那时,我们才刚刚学习写作,功底还不扎实,那时,每考一张试卷,程老师都会叫我们抄写她写的文章。而且叫我们每周一作,还出了班级周报,以鼓舞我们认真写作。

  转眼间四年过去了,回想过去的学习生活,啊!是程老师的品行影响了我,程老师不仅把知识传授给我,还把做人之“道”一点一滴地告诉了我们。

  程老师,我们的人生之路很长,而且坑坑洼洼,我们也总是磕磕绊绊,当我们遇到挫折时,第一个来鼓励我们的总是您。

  在这世上,我感到除了父母的养育之恩是无以回报的,程老师的教育之恩也是无以回报的!

  您正直,虽然有时会有些偏心(偏向女生),但如果是女生做错的话,您也会公平的。

  程老师,您的责骂、您的赞赏、您的批评,我都记在心里。

  程老师,我希望永远做您的学生,永远,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