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树下_800字

树下_800字

2017-09-06 来源:本站原创

  世界万物总是在悄然变化着,树会长高,人会变老,但那份感情却永远不会忘记。

  一棵小树,一条小河,一片草地,往往是小时候我们的秘密基地。叫上三四个小伙伴一起过来,一玩就是一整天。

  第一次来这是和三个小伙伴一起来的,一开始只是随处走走,竟然找到了这个地方,我们兴奋不已,大家到处望着,发现了一棵比那时的我们高大半截的小树,随处可见的草地,还有一条清澈的小河。小河很浅,在炎炎夏日无疑是个好地方,我们都跳进小河里,互相嬉戏。

  突然,小天搬开了一块石头,大叫:“啊,生活在水里的蜘蛛!”闻声而来的我们看见这个是又兴奋又害怕,一个伙伴走过来,一看,说:''什么蜘蛛,这是螃蟹!”当然,对于那时的我们来说,这一切都太过新奇。

  我们走到岸上,重新观察着那棵小树,小田说:"我们给这棵树做个标记吧,下次我们来这里就可以看它有多高了。"于是我们争先恐后地找着属于自己的标记。十几分钟后,有拿石头的,有拿小花的,只有我拿了一块笨重的木板。我走到小河边,用手按了一下稀泥,一巴掌拍在了木板上,他们都用惊奇的眼神看着我,但他们随即也都过来,拍下了那个属于自己的掌印。为了不让它被人弄走,我们还特地把木板埋了一部分,尽管很累,但很开心!

  几年后,我们又聚在一起,前往那属于我们的基地。昔日的小树已长高,那木板依然深埋于土。“这次我可是有备而来。”只见他拿出一个秋千,爬上树,牢牢地把绳固定在上面,说:"你们试试呗!"于是小田坐了上去,可随着秋千不断荡高,绳子也不断变松。突然,小田随着秋千掉了下来,我们连忙去扶,“还好是在最低点掉下来的。”小田叹了口气,又怕我们担心,勉强挤出一丝笑容。从那之后,那条秋千便一直吊在了上面。

  今天的我们每个都在不同的学校,很难聚在一起,有时我会前往那秘密基地,坐在浓密的树荫下,望着那已长成大树的小树,想着那时我们的回忆。

  不管是快乐,悲伤还是思念,那棵小树都见证过我们的童年。秋千虽然已变得破旧,但那场景仍会出现在我的眼前。

  树会长高,人会变老,但那份思念却永远不会改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