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月夜的静_500字

月夜的静_500字

2017-09-06 来源:本站原创

  夜依旧那么静,静得有些凄伤。窗外没了讨厌的唠叨,旁边少了盯我写作业的身影,耳边少了他拖着鞋走的声音,一切都那样的静。

  月光斜射进我房间,在墙上放映着往日的画面。

  他依然那么爱唠叨,在我床头,在饭桌上,在别人家。他一刻都不愿意停下,生怕世界静下来。他说过,人就要活得热闹。但我喜欢安静,所以不喜欢他。丛我小时候到现在,他依然在唠叨,从未停下。我原以为你很烦很吵,但有一他出远门,世界突然静了像现在一样,反而不舒服。原来我不是讨厌你的唠叨,而是过分的依赖你。我喜欢的是带着喧闹的静,不是这样的夜。

  他依然放心不下我,爱我。常站在门口远望,我放学回来一问,他说没事看看风景。他也常擅作主张地为我加饭,而我总是生气,所以我不喜欢他可他突然不这样了,反而我更生气,想说你怎么不加饭了?一回神,他去舅舅家了。这时想起原来种种,我不是生气而是依赖着你。

  他依然想方设法的带我出去玩。我总是嫌他话多,所以很少和他出去。可他如今病了,一年未出去了,我干等着他带我。转念一想,不能了,因为他病了。原来曾经的嫌弃,仅仅是对他撒娇。

  又是一个月夜,他病了有一年了吧!这一年里就像现在一样是一个静的夜晚。我想生气,我想嫌弃他,我想讨厌他,可是都不能了。你快好起来吧!外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