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妈妈的眼睛_550字

妈妈的眼睛_550字

2017-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耶!”门刚合上,我便一蹦三尺高:“终于解放了!”我扔下手中的阅读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到卧室抽屉旁,迫不及待地拉开抽屉,捧起平板电脑玩起来,边玩边想:我对阅读又没有什么技巧,我这个游戏大王怎么能做这样的事呢?真是武松看鸭子--英雄无用武之地!现在我就要显露我的“身手”和“才能”!我便认真地玩起来……

  五分钟后,我拿出平板电脑,一模,正常!对了,还有充电!我飞奔到卧室,拿出电线,插上插头,“哈哈,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等着待会儿拔电线喽!”

  “砰!”门关上了,妈妈走进来,放下黑色的手提包,走进卧室,转了一圈,便来到书房问我:“你玩平板电脑了吗?”

  “那为什么电多了呢?”

  我无语了,妈妈这双智慧的眼睛竟发现了这一处连我都没发现的小漏洞!太厉害了!不过我也只好竖白旗投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出门办点事,你在家里好好做阅读题!”妈妈严肃说。我眼珠一转,妙计涌上心头,便口是心非地回答道:“好的。”

  半个多小时过去了,我估计妈妈快要回来了,便关闭游戏,摸了摸屏幕,真烫啊!于是,我拿起平板电脑,三步并着两步跑到冰箱前,打开冰箱,放入平板电脑,给它“降温”。

  “嗒嗒嗒……”十分钟后,门外传来妈妈的脚步声,妈妈回来了!我急速跑进卧室,拔下插头,缠好电线,把电线和平板电脑还原,便回到书房,翻开阅读书,做起阅读题来。

  “没有啊!电也没少,也没发热!”

  “我……我……”

四年级:张芷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