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用“三十六计”玩手机_750字

用“三十六计”玩手机_750字

2017-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十六计,吾以倒背如流。汝不知予用于“玩”乎?且听吾慢慢道来。

  此时,我正在妈妈面前请求道:“让我玩玩手机吧!”爸爸见了,立刻对妈妈严肃地说:“你也应该让他适量地玩点啊!”妈妈反驳道:“他马上都该戴眼镜了!”……趁着他们还在争吵,我悄悄离开现场,来到妈妈的手机前,进入游戏世界……

  我玩!我玩!我玩玩玩!争取时间!“儿子!你在干嘛?”门外传来了妈妈的声音。我立刻收拾“案发现场”,飞奔离开。“儿子,你到底干嘛了?”“妈妈,我啥都没干。咦!什么声音?妈妈,好像是门开了!”“是吗……”妈妈转身走向客厅。耶!胜利!

  晚上七点,我对正在看电视的妈妈说:“爸爸妈妈,我去睡了。”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回答道:“好的。”我把头埋在枕头下面,看起来我好像在蒙头大睡。我的空城计也开始了。我蹑手蹑脚地来到另一个房间,拿起妈妈的手机,又进入了游戏世界。这时,灯亮了,爸爸从桌子下面爬了出来,妈妈站在门口:“哈哈,姜还是老的辣吧!”我只好竖白旗投降。

  经过爸爸妈妈的重重追堵,我知道了玩手机的危害,于是我决定以后坚决不玩手机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招:隔岸观火

  第二招:声东击西

  第三招:空城计

  第四招:走为上计

四年级:张芷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