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间都去哪儿了_700字

时间都去哪儿了_700字

2017-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记

  现在许多大人,他们整天都忙碌于工作,忘记了家人的重要性,像这些人可能会想他们这么做是为了家里过上更好的日子,可他们忘了一句老话“子欲养而亲不待”。有一个故事就是这样的:一个理发匠,他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理发店。他理发时总跟客人谈天说地,导致他理一个头需要接近二十分钟的时间,他还有一个老母亲和一只宠物鹦鹉,宠物鹦鹉陪他过完了他最艰难的时候,所以他对宠物鹦鹉很好,每天只工作八小时,其余时间用来陪伴她的母亲和鹦鹉。这样他的口碑很好,收入也是小康生活生活,后来他为了收入更好一点,他将自己的母亲宋如一家待遇还算不错的养老院,将自己的鹦鹉给送到花鸟市场卖掉了,工作时也一味追求速度。

  时间都去哪儿了,用时间换东西,相对的你就会失去某样东西,不要让自己以后后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都去哪儿了》一首歌红遍大江南北,而我坐在窗前看着外面淅淅沥沥的雨景,心里惆怅万分,心里呢喃道:“时间啊!你到底去哪儿了。”

  时间是一个非常奇特的事物,它无论你在做什么都会流失,那就要看你用这流逝的时间都能换取什么。这个道理任何人都明白,所以,许多大人都希望用有限的时间换取更多的金钱。

  最后他的理发店越做越大终于成为一个小富豪,可他失去一个可以听他倾诉的一个知心朋友,失去亲情,换来了金钱。

初二:王辰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