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比赛_600字

比赛_600字

2017-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动物小学四(2)班里有个跑步健将——虎建达。他是全校跑步第一快的呢!每次代表学校参加跑步比赛,他都能拿冠军。

  一次全省运动会,校长举办了一场校内跑步项目选拔赛。这次,兔妮娇下定决心要打败虎建达,这样代表学校参加全省运动会的就是她了。可是,面对这么强大的候选人,兔妮娇觉得自己肯定比不过虎建达。

  终于到了选拔赛那天了。果真,发令枪一响,虎建达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就这样,兔妮娇顺利的获得了校内选拔赛的第一名,并代表学校参加全省运动会的跑步项目。

  校长和同学们都并没有责怪兔妮娇,可是兔妮娇反而自责起来。她后悔把虎建达弄伤,让虎建达不能参加比赛。因为虽然自己是学校跑步的第二名,但自己的实力和那些选手们的差距太大了。全校几乎只有虎建达才有机会赢得比赛。她这样做,也损害了学校的荣誉。

五年级:朱浚瑜

  但学校里跑步第二快的兔妮娇却很讨厌他。因为她总是跑不过虎建达,总是不能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于是,在选拔赛前一天的晚上,兔妮娇出动了。她从家里拿了一瓶润滑油倒在了选拔赛当天虎建达的跑道上。

  全省运动会比赛的日子到了,参加跑步项目的有豹文涛、狼奔飞、兔妮娇等5人。刚开始比赛时,兔妮娇勉强还跟得上,但后面由于其他选手身体条件出众,兔妮娇被远远的甩在了后面。结果,兔妮娇得了最后一名。

  兔妮娇事后主动向虎建达认了错。同时她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都要靠自己的实力,弄虚作假是不会成功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