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450字

我的同桌_450字

2017-09-04 来源:本站原创

  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长发前面留着齐眉的刘海。一双宝石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张樱桃小嘴。她不高也不矮!你猜到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的同桌——郭建宇。

  她很乐于助人,有一次,妈妈听天气预报说今天有小雨,让我带伞上学。我想:这下糟糕了,如果下雨了怎么办啊?我开始担心起来下了第二节课,不一会儿,天空中便下起了豆粒大小的雨滴,上了第三节课,我开始抓耳挠腮,坐立不安,心里心如火焚。不一会儿便放学了。我更加担心了,为什么忘记带伞了呢?

  就在这时,郭建宇说:“你没带伞吧!我可以送你回家!这时,我高兴地跳起来,不用浇成落汤鸡了。”

  我们就一起回家。一路上,她一直把伞往我这边挪,我让她往她那边挪一点,可是她只挪了一点,还偷偷地往我这边挪,生怕我的衣服浇湿了。

  到了我家后,我发现她的衣服都淋湿了,我自己身上却一滴雨都没有,我很愧疚,也很感激他。我对他说了一声:“谢谢!”她说:“不客气!我是你同桌,应该做的。”然后,她就回家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乐于助人,大方的人!虽然她有些缺点,但有些地方也值得我学习!真希望她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