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像紫花地丁一样生活_600字

像紫花地丁一样生活_600字

2017-09-04 来源:本站原创

  在闲暇的午后,独自一人散步,那明艳的紫色在一瞬间霸道地夺走了我的眼球。走向花坛,蹲下身子,用手轻轻拨弄着这些小家伙们。哦!原来是紫花地丁!

  它们小小的身子看似柔弱不堪,却又坚强的顶着那厚重的紫色,在阳光的洗礼下,绽放着属于自己的青春。那小小的酒杯里,装着春的佳酿,淡淡的,醇醇的,有着回味无穷的芬芳。它们的洒脱自在,如同武侠小说中那些自由自在,不守规矩的侠客一般,令我羡慕。

  春天的天空,说变脸就变脸,不一会儿的功夫,细细的春雨,密密麻麻的,如同一根根绣花针,从空中射向地面。我听着雨点打在伞上的声音,不禁有些担心起来:它们,紫花地丁们,如此的弱小,如此的娇嫩,面对这锋利无比的雨箭,会受伤吗?

  我走向它们,想为其中的一部分遮挡住风雨,却发现他们仍在坚强的伫立在雨中。雨滴使它们小小的身子东摇西摆,但仍然是笔直的!它们没有向挫折屈服,没有被困难打败。它们纵身入尘埃里,即使雷雨大作,也仍放声而歌。

  雨停了。

  我又将目光投向它们。它们的花瓣上挂着几滴缓缓下落的雨,衬得它们更加的夺目。它们在微风中轻轻地舞动着,坚强地抬起头来,向刚露面的太阳灿烂地微笑。它们令我明白:坚强。

  在茫茫世间,他,她,它都会教会我们些什么。或是人物,或是动物,亦或是植物。紫花地丁,你教会了我坚强,洒脱,不畏过去,不畏将来的道理。我要像紫花地丁一样生活,点燃自己的生命之火,坚强的克服人生大道上的重重难关。在永不停息的生命长河中,做最好,最坚强的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