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沙场秋演兵_500字

沙场秋演兵_500字

2017-09-04 来源:本站原创

  时值孟秋,天高云淡。在这喜庆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军训汇报表演,为六天的军训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解放军进行曲,各方阵队列整齐划一、步伐有力。整个汇操表演气势磅礴,展现了同学们军训洗礼后团结一致、积极向上、不畏艰辛、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嘉宾、老师和家长的高度赞扬。

  站在队列里,我们感到既自豪又紧张。我们深知,每一个人在团队中都是一样重要的,就像棋局中的每一个黑白棋子,不能有一点闪失。同学们有的表情严肃、有的抿紧嘴唇、有的手心出汗。大家都希望能准确做好每一个动作,实现整个团队的尽善尽美。和同学们站在队列里,我更真切地感受到,我是金陵汇文这所优秀学校的一份子,我的一举一动都应当展现金陵汇文的风貌。

  六天的训练,我们全体同学经历了风雨的洗礼,饱受了烈日的煎熬。在军训中,同学们学会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增强了国防观念。在军训中,同学们学会了为集体为他人服务,学会了宽容谦让,学会了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培养了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

  短暂的军训活动结束了,我们将走进教室。今后三年,我们将秉承“诚·真·勤·仁”的校训,真诚做人。秉承“勤学、多思、求实”的学风,踏实学习,积极进取。

  再见了我们的教官,你们可贵的精神,过硬的作风将激励我们奋勇向前,不断进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