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游湘西有感_900字

游湘西有感_900字

2017-09-04 来源:本站原创

  这一次在暑假去了湘西张家界领略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亲密地与大自然来了次肌肤接触。

  在7月26号的下午,我们踏上了这趟旅程,在坐了二个半小时的车后,就能看见的奇特风景了,再进入张家界公路后,旁边都是丘陵,在远处就是山峰了。在到达张家界自然风景区后,两边都是石峰,参天入云,细细的看,还会看到一些有规律的断层,而且每一层的石质都不一样,会这么呢?老师卖了关子,要我们之后去地质博物馆去看,好吧,这件事暂时搁下。那一天,我们去了有名的溪湖街,吃了美食,还尝了张家界的特产,但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但是很香!那一天,我们很兴奋,期待着第二天的旅行。

  我们第二天去了杨家界那里的石峰直入云天,中午,我们在一个了望台吃了第一次中饭,因为是在山上,没有餐厅,我们就简简单单的吃了点零食,不过很有意义。为什么呢?因为老师们跟我们讲了有关于石峰的知识,原来张家界在很久以前是一片大海,因为地壳运动才浮出了大陆,一共是经历了两次沉浮,而且每一次的地质都不一样,才导致了石峰断层的土质不一样。然后我们继续我们的前程,后来,因为大家体力不支,所以早早的回到了宾馆,我们休息了很久,吃了晚饭,还写了路程感悟,我觉得每天写感悟可以让我们发现自己每天的进步,可以让自己更加自信。

  第三天我们去了摘星台,那里是张家界游客欣赏风景的最好地方,在那里,我们看到了土族人的一个很奇怪的习俗,把树枝放在石头下,以求平安。我们还遇到了大批的外国游客,看来中国的美景也把他们吸引住了吧!后来,我们在金鞭溪旁了廖博士,他是张家界的森林考察人员,对张家界非常熟悉,在他的带领下,我们成功的找到了怪花——龙虾花——怪树——双藤树,怪石——金鞭岩!然而最高兴的是,在龙虾花不适合盛开的八月,我们还是找到了怒放的龙虾花!那天晚上,我们搭帐篷睡觉,还在草坪上举行了烧烤大会,大家都很开心,但是在晚上,我们都被冻醒了,因为在山上的昼夜温差非常大,所以睡觉前要盖好被子,不然很可能着凉!

  第四天,也是我们旅行的最后一天,我们参观了猴子长廊猴大王都挡在了路上,不可一世,威风极了!之后我们很快的吃了晚饭,就坐车回到了长沙!

  我觉得这一次的旅行很有意义,我希望能再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可惜只有初一才有,没关系,至少这一次我学到了反思自己的好习惯,不依赖别人的生活素质,礼貌让人的绅士风度,以及一些只有正真体验才能得到的宝贵知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