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一片飘零的叶_650字

一片飘零的叶_650字

2017-09-04 来源:本站原创

  秋至了,唯有你,还在孤独的旅行——一片飘零的叶。

  叶落时节,唯有你,才能让我感受你独特的美。风继续地吹着,叶子一片又一片地飘落,樱花似乎也被感染了,也跟着随风飘落。看着凋零的花儿凄美地飘落,才发现原来秋天早已在不知不觉中来临了,叶儿黄了,花儿败了。这是个落英缤纷,萧瑟凄凉的季节,也是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多少诗人与画家曾经为了它而吟诗作画。也许只有在这样的季节里,才能让人静下心来思考问题,领悟人生。

  叶,是你让我懂得欣赏人生。

  那一片飘零的叶,是否在诉说他的经历;那一片飘零的叶,是否还在飘零着?叶落时节,那一片安详和寂静,留给我的只有思念。叶,你是否思念你的母亲,叶,你是从哪里来的,叶,你有没有亲人,你有没有朋友?叶,你留给我的迷太多了。

  叶,你留给我的谜很多。

  “叶,你累吗?”风问道。

  叶笑了笑,说:“不累!”

  周围静悄悄的,只有风和落叶。

  风继续问:“那你后悔离开家吗?”

  叶停在风中,说:“不悔。”

  风很惊讶他的想法,又问:“为什么?”

  叶有些失神了,说:“离开,固然是舍不得,但是,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风追问道:“好事?”

  叶向风点点头,继续开始了他的旅程。

  落叶匆匆走过。但风无法想象生命尽头最后的门槛,它的后面究竟有什么。但我想每一棵临近它的生命之树,都将最后一刻飘飞最后的一片叶子。

  叶,你使我学会了坚持。

  叶,落下了,落叶飘向冥冥世界,归于沉寂。没有什么力量可以挽回一片落叶,让它重回枝头,鲜绿如初。这是一种流逝,一段自然的过程。它最后将深入泥土,化为淤肥,滋养另一个新的生命,这是它自身的延续和超越,也是落叶美丽的瞬间的永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