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夏季运动会_450字

夏季运动会_450字

2017-09-04 来源:本站原创

  在2017年的一个夏日,我们学校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夏季运动会。在操场上学生们认认真真的听着老师一一讲解运动项目的规则,过了一会儿,我们开始了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都在寻觅自己比较擅长的运动项目,运动项目很多,有猜谜语、有水上吹乒乓、有扔“保龄球”等。我与我最好的朋友张佳俊一起去猜谜语运动项目,我们在谜语们面前看了又看,最终在四十九号谜语前知道了答案,就一个劲跑去排队,但经过观察,看到了别人是拿着谜语去向老师告诉答案的。

  我大吃一惊!连忙去拿谜语,但已被别人拿走。我与张佳俊伤心的又来到了又一个项目——扔“保龄球”。我和张佳俊一边排队,一边看着别人。发现这个非常难打中,但还是有几个同学打中了。

  终于到了我和张佳俊。我没关什么三七二十一,随手一扔,居然中了八个。老师给了我两张票。到了张佳俊,也是随手一扔,把所有的都打中了。可老师没有给他一张票,是因为是打到了围观同学的脚反弹才中的。我发现张佳俊垂头丧气,就送给了他一张票。我们用票各换了一支铅笔。在我们要去下一个项目的时候,刚好宣布此次运动会结束。我与张佳俊各只有一支铅笔,但这一次我俩玩的非常开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