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秋天里的快乐_550字

秋天里的快乐_550字

2017-09-04 来源:本站原创

  世界上有四位重要的人,温暖人心的“春姑娘”,热情如火的“夏哥哥”,让人开心“秋姑娘”,冷若冰霜的“冬弟弟”。让我们来看看秋姑娘怎么让人开心的吧!

  “跟上,快点,我还想和秋姑娘玩”,一只小松鼠边跑边对小狐狸说。但是由于声音太大,惊到了正在与青蛙玩耍的秋姑娘,秋姑娘躲了起来。小松鼠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对着小狐狸说“我本来打算找秋姑娘玩,现在看算了吧!”.小狐狸眼珠子一转对一棵树后面喊“秋姑娘,我们没有恶意,只想找你玩,出来行吗?”秋姑娘想了一,慢慢地出来说“不好意思,我以为你.们跟那群坏人一样,想让我消失,由于他们肆无忌惮的破坏大自然,害得我们四个不能快乐,整日担惊受怕,可能今天是冬弟弟上班,明天是春姐姐都不得安宁,我现在要去工作了,下次再玩,你们能帮我跟那些坏人说叫他们不要这样行吗?”他们满口答应,过了九天,坏人没找秋姑娘麻烦了。秋姑娘很快乐,也想把快乐分给大家,于是四处奔波……

  她来到一个工地上,看见人们热的直冒汗,便跑去舞蹈,那速度真快,人们不热了,很快乐,直呼谢谢秋姑娘带来的快乐,秋姑娘快乐的笑了。

  她又来到果园里,看到一个果宝宝愁眉苦,脸,原来是想快快长大啊!秋姑娘知道了之后给他们喂了一个甜的就这样走啊走,秋姑娘为许多人带末了快乐,在人的心目中,她就像童话里的公主,即善良又……像糖一样的石子,他们长大了,对秋姑娘说谢谢秋姑娘带来的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