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思念_800字

思念_800字

2017-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记忆中,我思念的因该是她——木木,这个曾被多少人视作女神的同桌!每一天她的桌上都会堆满零食,而这些零食没有一袋是她自己买的,都是一些高年级的学长们为讨好她而买的!

  初中时当我踏入这个陌生的教室时,我简直是欣喜若狂!我第一眼就在班上认出了木木,我坐在靠近她的椅子上故作镇定……终于她转过身来说:“恭喜你啊,大川”!我很是不解,为什么她要说这种话,我的成绩多半还不是她的功劳吗?但我最后还是接受了,并回应谢谢之类的话……初中的两年里她又帮了我不少的忙,但就在我踏入年级榜样学生时她却走了,转校去往外地。她走的那一天我一直把她送到车站,在列车即将发动时,她跑下来给了我以不舍的拥抱,然后给了我一只钢笔一张字条……随着列车的发动我们最后一次的告别就这样结束了,我再也没有见过她了!

  或许本就不应该逃避,何不将这份思念永远藏在心中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轻风带走我的忧愁,却带不走我的思念。因为它的存在无形无影,不想忧愁那般挂在脸上,它只能默默地躲在心中的那个角落……

  但每一次她都会把这些零食分给其他同学,因此班上几个特别能吃的后来都变成了胖子,毕业时还一直抱怨着……但我打一开始就不爱吃零食,因此就不会长胖了!但让我记住她的还不止这个,小学时我英语特别不好从未及过格!老师一直认为我是一个“爱国人士”,可我心中自然是很不情愿的,可就是升不起来!就在我几乎要放弃时,木木出现了是她给了我希望,在小学毕业时我的英语成绩顺利进入优生行列,老师们是赞赏有加,我自然是不愿接受的,毕竟不是我一个人的付出……

  只记得字条上写着:大川,如果还有时间我真希望再能给你讲道题,一直以来我唯一的听众……谢谢你,我走了你要好好的!我哭了哭的好伤心……后来搬家时,不小心弄丢了她送给我的那只钢笔,现在想起觉得十分抱歉!夜宁静而深沉,星明亮而摇曳,我确实终想着她,我努力想要去克制却发现怎么也做不到!

高一:张坤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