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季河柳_750字

夏季河柳_750字

2017-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渐渐大了起来,一不小心就吹落柳树的细枝嫩叶,叶子随风舞动,像蝴蝶一样,飘呀飘,又迟迟不肯落下,带给人动态美,让人的心也像叶子一样飘舞,好一会儿才落下。有的落到泥土里,渐渐也化作泥土,默默守护树木。有的落在草地里,给小动物们乘凉。有的则落在河上,为平静的河儿添几分姿态,同时引来了鱼儿,鱼儿误认为是食物,试探性的用嘴触碰,柳树上的露珠掉下,轻轻点缀水中鱼,将好奇的鱼儿吓跑了。

  还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柳树——黄金柳,它有着和其它柳树一样的姿态,同样的风度翩翩。但其它柳树是平凡的,黄金柳却不一样,黄金柳更加珍贵,由内而外散发着它尊贵无比的气息,但仍然有着春天留下的鬼斧神工的痕迹。风吹柳枝,拂袖起舞,财运滚滚不断。这正是黄金柳的特点。

  河与柳给予我们视觉的享受,也让我们的心灵更加丰富,难道不是吗?炎热的夏季凉爽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去夏至,夏季迎来一股热潮,柳树跳起了一支火辣辣的舞蹈,与春季轻轻摇曳地曼妙舞姿彰显生机勃勃并不相同,夏柳彰显了更多的热度和独有的活力,这正是夏柳的魅力所在,而且夏柳仍然不失“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的精妙.

  在酷热难耐的夏季,总有火辣辣的炙热和闷热,一个像在烧烤架上,一个像在蒸屉里。但在一行垂柳下的躺椅上,你就不会这样想,你可以在这里思考人生,看看宛如明镜的河水,这里会让你的大脑清澈如水。这里空气清新而又凉爽,与世隔绝,如同吃了薄荷糖一般清爽,沁人心脾,闻到树的清香。听到鸟儿的歌声。用柳枝编织的头围戴在头上,也颇有一番风趣。

  河与柳,一映一衬,河水像一面镜子倒映着一行柳树的美丽,柳树染绿了河水,美不胜收,为自然平添了几分生机。柳是绿色的,河也是绿色的。即兴作一首诗:河水如镜现柳绿,翠柳如玉镶明镜。河水柳树相辉映,不知不觉入仙境。

初一:水中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