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石塘五岙村一游_800字

石塘五岙村一游_800字

2017-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迎着海风,漫步于海滩

  面朝大海,风光无限

  古人云:“有朋至远方来,不亦说乎?”今日之时,我与妈妈及她同学等人去石塘一游。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妈妈与同学似乎有说不完的话。整个车厢里充满了浓浓的同学情。大约过了50分钟,我们抵达了石塘五岙村。

  前方,是通向海滩的小路。不知怎么,我的脚步仿佛受到牵引,快步地走向了那个广阔的海滩。我迫不及待地脱下鞋,轻轻地走在软软的海滩中,身后是串串脚印。海水一股脑地涌到我的脚边,凉爽涌入全身,海水像淘气的孩子似的,不停挠着我的脚心,惹得我不禁哈哈直笑。阳光普照着大地,灿烂得使我不得不用手遮着额头,眺望远处。远处的大海湛蓝,海那边隐约有小岛,海面上停泊着大大小小的船只,参差不齐,这仿佛是生活的艺术画。

  大概登山时耗了体力,还没到傍晚,我们的肚子就“咕咕咕”作响,便哼着小调来到一家“望海楼”饭馆就餐。一盘盘海鲜如约端来,我们观赏着海景,尝着桌上的海鲜,别有一番情趣。

五年级:钟启玥

  石塘五岙村一游

  我在石塘渔家的石屋里

  ——题记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车门,顿时,一股海味迎面扑来,裙边轻轻荡过心扉,一路上的颠簸立刻一散而光,留下的只有凉爽。我这才打量着这个石塘小村:没有车水马龙,只有海浪轻轻拍打着岩石,一排排石屋民宿错落在山中,海滩一片金光。

  忽闻妈妈的呼唤,我快步上岸,原来是要去观赏石屋民宿。我们数着台阶,登上半山腰,来到一家“风从海上来”的音乐主题民宿。听大人说,这是我家大阿姨投资的。我们刚踏门槛,一声音乐随声响起,仿佛置身于音乐王国。我看着那别有风趣的小洋楼,楼前是供游人玩赏的荡秋千与供人品尝佳肴的小滕桌、轮胎做的小花盆、碎缸子花盆……在石塘,仿佛每个角落都有别有特色的风景。两旁的橡树清香浸透我的鼻翼,我们随着音乐登上二楼的大阳台,我鸟瞰着这整个石塘小村,各个景色美尽收眼底……

  当远方的船只亮起了桅灯,当海水轻轻地抚摸着海滩的礁石。我们带着渔家情,离开了美丽的海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