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兔子和萝卜的故事_750字

兔子和萝卜的故事_750字

2017-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一只傻傻的兔子,去田野那散步,看见一个大大的萝卜,它躺在路的中间。嘴馋,上前去捡,谁知这时个大大的陷阱。猎人端着枪,射中了我的前面,兔子不顾一切的跑开吓的眼睛发红,不敢再去碰任的何萝卜。

  因为不经常和萝卜打交道,所以不知道如何施肥,浇水,萝卜总生气,哭泣,兔子总是很急,哄着萝卜逗着萝卜开心,随后,兔子开始学习施肥,浇水,虽然到现在还只是凑合,但萝卜不抱怨,应为朋友要相互谅解,但兔子的眼神渐渐不对,萝卜总是在半夜听见兔子说:“不可以”

  第二天,萝卜和兔子产生分歧,兔子最后妥协了,原来萝卜不止自己一个兔子朋友,兔子想让萝卜成为自己的专属萝卜,萝卜不干,兔子怕伤了和气,妥协了。兔子伤心了很久,但每当萝卜在兔子身边,又会强行欢笑,让萝卜不去多想,兔子想到,既然萝卜不愿意,那我也不能强求它,大不了在萝卜旁边保护它,不让别的兔子伤害萝卜。

六年级:吴子龙

  有一天,另一只兔子邀兔子加入了一个小团,我又遇上一个萝卜,我开始不咋对萝卜热情,但是有一群狼来吃兔子和萝卜时,兔子和萝卜携手反抗,狼看没搞到啥好处,自个撤了,风波过了,兔子又敢和萝卜玩耍了,兔子和萝卜聊天,有说有笑,萝卜教会了兔子,不是所有萝卜后面都藏着猎人,嚼着大白菜,看着夕阳,兔子和萝卜一起。虽然萝卜很讨厌兔子吃菜,但这是天性,所以萝卜原谅了兔子。

  兔子白天又重归正常,和萝卜有说有笑,萝卜没有问,它相信兔子不会吃了自己,哪怕兔子会吃了自己,它也愿意。但兔子很久很久都没有吃萝卜,这让萝卜疑惑不解。兔子举行“兔子节”,兔子想让萝卜扮成兔子一起参加,但萝卜谢绝了,考虑到萝卜安全,兔子就没有强求。

  又几天,兔子实在憋不住了,再次跟萝卜提出做它的专属萝卜,这次兔子与萝卜争辩好久,终于同意了兔子的请求,兔子也很开心,就这样它们成为最好的朋友,永不分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