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如约而至]那一刻的阳光_650字

[如约而至]那一刻的阳光_650字

2017-09-02 来源:本站原创

  成功,需要奋斗,需要毅力,更需要等待。当你用自己的奋斗和毅力进行等待时,成功,会像冲破乌云的阳光一般,如约而至。

  刚上初中时,我的成绩并不理想,基本上位于班级的中下水平。面对这一境况,我感到束手无策,因此,我心中不停地想:“算了,反正我怎么努力,都是这一个水平。”可是,在一次的聚餐时,坐在我一旁的,是和我同龄的女孩。吃饭之时,对面的阿姨突然聊到他的女儿,即我旁边坐着这女孩,成绩一直保持在前十名,并且,向我询问了一会我的成绩。我抬头看了看阿姨,阿姨保持着微笑,认为我的成绩也不会相差太远。可是,我不敢回答,嘴不停地动着,最后,我还是低下了头,结结巴巴的说:“成绩并不怎么好……”阿姨看见我的神情,也明白了一些,于是转向了其他话题。

  自从这次聚会之后,我开始努力起来,我不再像往常那样灰心丧气,而是坚定起信心来,我一定要取得进步。于是,我开始早早的起床,迅速吃完早餐,便跑向教室,拿起课本,将自己以前没有掌握的知识进行回顾。每天,我都是第一个来到教室中,将自己曾经遗漏的知识补上。终于,迎来了又一次考试。这次,因为自己准备充分,将自己不懂的知识消化了,因此,考试的时候如鱼得水。

  当成绩公布的时候,我从下往上找,居然,出乎自己意料的是,自己的成绩居然排上了第三名,周围的同学看到后,向我质疑地看了一眼,在背地中,轻声地说了一句:“这怎么可能,他的成绩怎么可能上升这么快,居然都比我高了。”听到这,我的手突然一颤,我左脚刚迈出一步,又停了下来,心想:“算了,反正这是我自己努力的结果,任他们猜吧,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此时,一缕阳光照射到我身边,是啊,用自己的奋斗和毅力来等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