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展望新学期_550字

展望新学期_550字

2017-09-01 来源:本站原创

  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随之而来的是开学的那一刻。我们将回到学校,升到四年级,迎接下一个学期。为了这个新学期,我也制定了一个新学期的新计划。

  这一学期因为我们要从三年级进入四年级,所以我已经是学校里的大哥哥了。首先我要把自控能力、卫生方面和做事比较拖拉这些缺点继续提高,做低年级同学的好榜样。同时我也要把我上课认真听讲等优点继续保持下去,争取能继续提高。这个学期我要注意在家里的做回家作业的速度和质量,要速度又快,正确率又高,字还要好。我还准备在下个学期将课桌的空间合理划分,合理使用。不能把所有东西都塞进去,要定期清理,以免发生东西被弄湿,纸巾在上课时因塞太满而掉出来等不好的情况。我还要做到:下课时不能追逐嬉戏,否则很有可能会撞上自己和别人。看到别人在做危险的事情时我也应该上去阻止,以免发生意外。这就是我在学校里和作业需要注意的地方。

  我还有课外的计划,主要内容是这样的:首先我不能一下子买超过我使用范围的教辅和文具,避免文具、教辅太多而导致的用不完然后浪费掉的问题。在不乱买、不多买教辅的基础上,我也要制定作息表。这样就可以定时做一些教辅,不浪费那些买来的教辅,提高我的成绩。作息表还能帮我养成做事不拖拉的习惯,帮我养成生活有规律的作息,让我能够更健康的生活。

  这就是我给新学期的我做的计划,计划能让我们在其中受益很多,我相信你们也做了自己的计划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