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扫黄打非_600字

扫黄打非_600字

2017-09-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声的斗争

  现如今,我国已进入高速化信息时代。随着网络的普及,各种网络淫秽色情也接踵纷至。那么,怎样杜绝网络淫秽色情的发生呢?

  我国素来就以世界闻名古国着称。那么如果沾染上了“黄”这个字后,我国是否还能傲然的屹立于世界民族文化之林?巍然伫立在世界文明之峰?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初二:赵美萱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进步,互联网和新应用已经与我们的生活融为一体。

  扫黄打非,不仅仅是口号,更是贯彻于生活之中的意识。色情、暴力、封建、迷信。已渐渐渗透于生活之中,政府也就这个问题展开一系列的打击,可结果总不尽人如意。可是,试问如果没有那些在网络上追求快感与精神上的刺激的人,我国政府怎么会就这个问题一直苦苦研究对策。那些麻痹与网络淫秽色情的群众,你们今天所追求的刺激,是后人口中唾骂取辱的恶俗情趣。这种情趣是低俗的、是不雅的、更是丢掉我中华颜面的。

  中华民族的子民们呀!华夏的光荣复兴交付在我们肩上。沉迷于网络淫秽色情不仅会断送了我们的美好将来,还会让我们身边最爱我们的人一次次受伤、一次次失望。幡醒吧!深陷沼泽泥潭深渊的少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