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考试_1200字

考试_1200字

2017-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5年:我有一个从初中认识后一直很要好的朋友,上了职中后,虽然我们在同一个学校,但是不同的专业,还是慢慢少了来往。他的姓很难写,是非常复杂的一个字,在这就先简称他小明好了,他是洛阳人,但从小在广州长大,上完幼儿园后他的年龄还不够上小学,于是回到老家住了近一年的时间,攒满年龄后回到广州,读初中时来到清远,这些都是他妈告诉我的。他老家是会下雪的,所以他见过雪。我没见过。

  2015年寒假:期末考试刚刚结束,“考试好麻烦啊!”我一边大声的说着一边快速地抓起书包然后奔向操场,准备搭公交车回家。等车的时候我一直没看到小明,回家后我给他打了一通电话,我告诉他明天我去他家找他玩,他嗯了一声,又跟我说他妈出车祸死了,我觉得好笑,就笑了笑挂了电话。我第二天到他时,他家有很多人,沙发上一个女的哭的很大声,这令我非常不知所措。小明的爸爸看到我来了过来把我带到屋外,问我愿不愿意陪小明一起去洛阳,在那边呆一个星期,我想这肯定是小明的主意,他清楚我一定有时间陪他去。小明的爸爸叫我去安慰一下小明,但我不知道怎样安慰人,我根小明的爸爸说了一句节哀顺变就回家了,回家后我给小明发了条短信,告诉他到时间我会和他一起去他老家。

  楼顶的门被锁上了,我从二楼伸出头往上看,他就在我的斜上方,“姓爨的,别跳楼了吧。”我对小明说,“才三楼要是一下摔不死会痛很久的。”小明看了我一眼改用双手抓着护栏,“非常疼。”我又说,然后小明翻进了铁护栏内侧,我担心他会不会是去别的位置跳楼了,但很快他就打开了门,他爸在门前把他紧紧抱住,我想他们现在得非常感激我了。

  2017年:我和小明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又没了来往,他已经出去工作了,我还要读升大班,关于小明的考试我想是已经完成了,我又变回一个懒人,有一段时间我确实变的挺勤奋。

高二:黄玺

  我曾经觉得我拥有的一切幸福都是理所当然的,我懒懒散散,肆意挥霍时光。我发现我不应该这样,可是我的懒已经深根蒂固,懒散惯的人很难做出改变,除非断他的粮,或者开枪射他。

  我是一个非常懒的人,这是我朋友告诉我的,我懒得学习,懒得锻炼,懒得改变,所以我每次考试都特别差,但我还是有理想的,我的理想是考上升大班,考上升大班就可以在升大班努力学习然后考大学,于是我学了下习,居然就考上了。虽然我平日懒散,但是看来我认真起来考试还是挺厉害的(哈哈),不过当我知道了自己的准确分数后就不这么想了。我的理想从那以后变成了考上大学。

  小明在老家要搞各种仪式,他开始很反抗,但后来还是配合了,我只是睡睡觉,玩玩手机,到第五天棺材才被下葬。在第五天小明的仪式搞完后,他爬上了楼顶,既使是身为小明的“知心朋友”的我,也没料到他真有这种想法,他站在楼顶铁护栏的外侧,一只手抓着护栏。小明在我心中有着挺高的地位(我恨透了考试,为什么人总是要这么累呢?),我知道这也是我的考试。

  第六天下起了雪,几个小孩在外面堆雪人,我也去堆了一个,没想象中的有趣,但还是挺有趣的。我问小明为什么要自杀,他说:“没死的人日子怎么也得过下去。”我不是很懂他的意思,谁来给我翻译下?

  我并不怎么想念小明,可能是因为我们俩变成了不一样的人。我总是在被考试,起床的考试,跟人打招呼的考试,陪弟弟玩的考试……考试太小,我基本都懒得做,但我还是有点理想的,我的理想是上大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