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少年时代]奔跑吧,女孩_900字

[少年时代]奔跑吧,女孩_900字

2017-08-30 来源:本站原创

  我对于中长跑,就像是对待一位多年的老朋友。

  刚开始接触中长跑,是缘于我的孤独。小学时因为一个人找不到同学玩,就独自在那时一圈只有200米的操场上狂奔,想以此来摆脱孤独,直到把自己累得瘫在地上,再也爬不起来。

  到了中学时,才发现小学时的狂奔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这也让我在第一个学期的800米考试中成为我们班女生中唯一一个满分。我发现自己越来越爱上中长跑了,倒不是因为中长跑要加入中招成绩,而仅仅是因为——它能给我带来极大的乐趣。

  清晨,当第一缕晨光透过薄雾,我站在跑道上,此时跑道上人还不是很多。清晨的空气凉凉的,还夹杂着一点湿润,我不禁打了一个冷战。我做了一下准备活动,戴着耳机,听着悦耳的音乐,迎着晨光,一个人慢慢悠悠的跑了起来。微风吹抚摸着我的肌肤,额头上渐渐的渗出了细小的汗珠,一切都十分的惬意。黑夜渐渐退去,天空被染成淡淡的玫瑰色再加上一丁点儿的淡黄色,跑道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鲜红色的跑道在我眼里也一点一点的清晰了起来,我用心感受着跑鞋与跑道间的摩擦带来的振动,感受这一轻快而美妙的旋律。我开始喘着气,手臂摆动的有些累了,腿也有点微微发酸,我抹了抹额头上的汗珠,手一挥,那汗珠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在晨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仿佛一颗颗钻石。但我仍不停下,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坚持下去,坚持下去……等到太阳全露出来,再也不是黄灿灿的晨光而是亮得刺眼的白光时,我才停下了脚步,一个人漫步在操场上,这时汗水一下子全涌上来,汗水一滴滴,一滴滴的击打着跑道,此时的我仿佛在雨中洗了个澡,整个人的最大感受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爽!

  我在中长跑方面取得过的最辉煌的一次成就是在初二的运动会上,当时我是在同学的鼓励下报名了800米跑,想不到却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绩——我居然夺得了甲组女子800米跑第二名!那时校队的教练找到我,问我有没有意愿加入校队,我果断的拒绝了。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渴望自由和快乐,并不想用比赛来束缚我。因为在跑中长跑的过程中,我已习惯利用这短暂的时间思考、背书,有时这也会成为我发泄情绪的一种有效的途径,中长跑已实实在在的融入到我的生活中。我和中长跑的故事平平淡淡,并不需要过多华丽的语言去修饰,但,它已成了我生活中快乐的主要来源之一,给我青春时光留下了一段珍贵的回忆。

  中长跑,很高兴在我的青春时光遇见你。

  奔跑吧,女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