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年的军训心得_800字

那年的军训心得_800字

2017-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平生的第一次军训就那么开始了,我抱着满怀激动地心情来到学校进行军训。

  教官总是很疯狂的训练我们,不听话的时候会让我们站军姿,动一下加10秒,说话要跑圈,1分50秒跑完400米的操场,还要做深蹲和俯卧撑,太苦了,但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也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

  当教官背着行李走出校门时,一步三回头,我趴在窗户那看着他走出校门。心里一阵心酸,很舍不得。他心里肯定也是舍不得吧?

  军训让我们锻炼了身体,提高了自身修养与素质,让我们学会团结,让我们知道了我们是一个班集体,我们必须搞好团结,互帮互助。

  不知道还会不会见面,再见面时又会是什么场景呢?

初一:苏洁

  我很喜欢军训,每天都会晨跑和夜跑来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就是为了这次军训。自我认为军训是一件挺苦挺累的事,确实,不过现实却比想象中苦了很多。虽然军训最初是的站军姿我都觉得很苦很累,但一定要坚持住。因为可以借这次的军训来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当然也可以向爸妈证明自己的实力。

  教管总是说要罚我们,但哪次都只是吓吓我们而已,哪有真罚过?其实我们都知道,教官也很辛苦,他也是爸爸妈妈眼中的孩子,不仅仅我们是父母的一块宝,他也是。我们现在只是4天的军训就坚持不住了,那他将近6年当兵训练的生涯是得有多苦啊。据教官介绍,教官是23岁,已经参兵将近6年了,教官那个时候也并不比我们大多少,她们也一样是孩子。我们和教官相比,教官受的苦比我们多得多!我们不能老让他生气,教官他是严厉的,同时也是可爱的,当他和我们嬉笑打成一片时,证明他也有童真的一面。

  军训完了之后,我明白了许多道理:军训不单单是要我们锻炼身体,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提高了我们自身的修养与素质,更提高了我们团结的精神。

  可爱的教官,现在离那年军训已经过去1年了,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今天有机会在这里跟你们说声谢谢。谢谢,谢谢您的执着盖面了我们的坏毛病;谢谢您的教育让我们变得团结。我们都知道您很不容易。我们都想你了!

  教官,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见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