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生存_550字

生存_550字

2017-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存是每个人的必备技能,只有学会生存才能在社会上立足.时代在进步,在这个现代的社会中,就好比在动物世界,弱肉强食,会有人因为种种原因而去伤害同伴。所以,我们只有懂得森林的法则,学会生存的办法,成为人群中的佼佼者。

  学会生存,就要勇于超越。运动员在跑道上挥洒着汗水,只有超越,才能取得荣耀。同样的道理,当你在羡慕别人时,他的努力,早以把你甩到身后,把你崇拜的人当成目标,超越他,在别人的眼中,你也一定会成为他崇拜的人。

  你懂得了生存的奥义,明白了生存的目的,但是,你还要学会奉献。水的生存,是为了给人们解渴,树叶的生存,是为了给大树输送营养,太阳的生存,是为了给人们提供光明,他们的生存都不是为了自己,他们牺牲了自己,化作成一缕温暖,播撒到人间,给人们幸福。

六年级:彩彩

  学会生存,就一定要有所追求。人生就像一场旅行,要有一定的目标,并向着目标奋斗,这样,你在完成这场旅行时,也在活出精彩。

  成功者之所以成功,因为他们有着无比强大的毅力和永不熄灭的内心。生活中的坎坷无处不在,但我们不能迷失在这其中,在生存中保存体力,与这些魔鬼战斗,不怕前面的困难,战胜他们,伟大的成功就在前面等着你。

  我以后的道路还有很长很长,生存一定会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很多次,但我一定要超越自己,活出最好,成为黑夜中最闪耀的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