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第一次挨打_600字

第一次挨打_600字

2017-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节下课铃声一响,大家都蓄势待发,准备冲向操场,原来这一节是体育课。这时,班主任老刘出现在班门口,手里拿着前一天的作业,还有那“抚摸”过无数同学手心的软尺,我的心不由得一紧。

  我在心里默念着:天灵灵,地灵灵,各路神仙快显灵,保佑我平安无事啊……可是,苍天饶过谁?正当我暗自祈祷时,突然,老刘叫道:“刘欣如!”我猛打一个激灵,被吓了一大跳。再一看,同学们都已走出了教室,只剩其他几名也被点了名的同学。

  啊,老刘走到了我的面前,指着我作业中的错题,一一讲解。说完,就举起那把尺子,我闭上了眼睛,心想:看在我身为数学课代表一直认真负责的份上就轻一点吧!可是,并没有。尺子抽在手上是火辣辣的疼,我强忍着就要掉下来的眼泪,看着手心上留下的尺子的印记,心里有说不出的苦。

  第一次被那小尺子“抚摸过”,竟是如此刻骨铭心,我想,这应该是老刘给我们的一个提醒,让我们认真、努力、不松懈吧?老刘的用心良苦真是值得我们细细品味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下午,乌云密布,仿佛马上就要下雨了。

  老刘慢步踱上讲台,不紧不慢的说着:“昨天作业真是太差了,我批改了部分作业就有这么多不合格!”说着将手中的作业举高让我们看。接着,他念起了不合格的名单。

  我拿回自己的作业,静静地等着行刑。老刘和我前面的同学说了她作业中存在的问题,紧接着那把尺子就与她的手心产生“摩擦”,发出了“啪”的响声。

  窗外飘起了细细的雨丝,一切都显得那么朦胧。蓦然,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初二:刘欣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