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斓至之考试(上)_3000字

斓至之考试(上)_3000字

2017-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澜,你觉得我们会不会在同一班呢??”颜倾雪拽着江一澜的胳膊有气无力地说道。“应该会吧,嘻嘻。快走啦。”江一澜带着颜倾雪挤着上了四楼:“雪儿,我去看五班,你去看六班,找到我们俩的名字说一声。”颜倾雪听到乖乖点点头:“好的~祝我们都快去快回啦~~“颜倾雪说完便挤进了六班门前满满的人群中。

  江一澜不禁吐吐舌头,又经过了一番“挣扎”从拥挤的人群中挤了出来,在吸了几口气之后,又奔到了六班:“真是的,两个班的距离干嘛离那么远?!不知道省钱嘛”幸运的是,当她发现颜倾雪的时候,颜倾雪也发现了她:“找到我们的名字了嘛?一澜?”颜倾雪温柔地对着大汗淋漓的江一澜说道。江一澜连忙道:“嗯...我们同班呢,都在五班。”听到这个,颜倾雪立刻挣扎从人群中挤了出来。

  此时一中操场上,阳光正温柔地打在肩并肩躺在绿毯上的江一翎跟谢安辰脸上。“没想到我们又见了。”江一翎嘴里含着一片小绿叶,枕着胳膊,盘曲着左腿,很酷的姿势。他一边说着轻轻一拳打向了谢安辰,说是离别三年的见面礼。谢安辰见状也轻笑道:“三年未见,你还是这样。”江一翎跟谢安辰谈了各自这三年的点点滴滴。当谈到开学那天时,谢安辰打趣道:“我可是见到你的宝贝妹妹了。她很有趣啊。”江一翎一听到自家妹妹被安辰夸时,心里顿觉暖暖的,嘴上却假装有点厌烦地说道:“她啊,阴魂不散啊,不知道你在名单上发现没,她也跟我们同班啊。怕是又不得安生咯。”“哈哈哈....”两人大笑着。

  江一澜的目光瞬间就被美女老师吸引了,心里想着:”啧啧啧,皮肤真好。好美啊,看来我中午又可以多吃几口饭啦哈哈。”没错对于一澜来说,帅哥靓女不仅有养眼的效果还有开胃的效果。

  “以上同学就是我们班的班委。大家请坐。休息一会儿后开始考试。班长副班长安排好考试位置。”说完后陈瑶便稳步走出了教室。

  江一翎对江一澜温柔的动作,还有极度温柔的话语被全班同学看到听到了。有好多女生心里正在崩溃,恨自己为什么不是江一翎的妹妹,又不知为什么庆幸他们只是兄妹关系......谢安辰呢,也是惊讶了,要说江一翎对自己算客气的话,那么他对江一澜就是宠到天的温柔。他也终于明白了江一翎曾经对他说自己最重要的人就是江一澜这句话并不是玩笑。

  江一翎表情严肃地安排着同学们的位置,说出来的话也是令人觉得冰冷且没有一丝感情色彩。这样的他仿佛才符合同学们孜孜不倦地传言的关于他的传说。这样的他却也跟江一澜面前的他一点都不像,让人觉得就像极端的两个人,一个温柔到底,一个冰冷到底。但即使如此,江一翎仍然俘获一堆小迷妹。

  ......终于安排完考试位置了。待到大家都坐好之后,江一澜看着自己右边就是江一翎,不禁皱了皱眉,怎么老是跟他碰到呢。难道因为奇妙的血缘关系?啧啧啧......江一澜心想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毁灭地球失败了这才有江一翎这样的哥哥。

  ......“苏瑶老师来了!“叶黎报警一般地喊了一声。全班窃窃私语起来,江一澜环顾四周发现,有的同学好像直接慌乱了。而她的新好友米粒直接迅速地拿出了骰子......

高一:清一

  江一澜这边也很吃力的挤着,一瞥五班名单,江一翎三个字就出现在了她的视线范围中,一澜不禁摇摇头:“千万不要跟这家伙同班啊。”......天有不测风云,不停在心里祈祷不跟江一翎同班的江一澜却在名单的中间位置发现了自己还有颜倾雪的名字。那心情真是又喜又悲。喜的是可以跟雪儿同班,悲的嘛自然是指江一翎也在五班了。

  “太好了我们都在五班。嘿嘿。”颜倾雪开心的拉着江一澜的手往前走去。“是啊,我们真有缘分。有好多闺蜜分班的时候都分不到一起呢。”江一澜也很开心。“那你哥在几班啊?”颜倾雪问道。“别提了,跟我们同一班。”江一澜又吐了吐舌头。“你哥没那么坏吧?噗嗤......“颜倾雪见状摇了摇头。“雪儿,你帮谁说话?!”江一澜跟颜倾雪一边不停地攀谈着一边走的越来越远。

  萱浅一中的班级位置是自由选择的,体现了高度的人性化。风风火火的江一澜拉着颜倾雪坐在了倒数第二排右侧,江一翎和谢安辰居然紧跟着坐在了她们后面。谢安辰放下背包,帅气明亮地冲着她们打了声招呼:“你们好啊,我叫谢安辰。七中的。”江一澜爽快地说道:“我叫江一澜,这是我闺蜜颜倾雪。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啦。”“呦呵,没想到你居然还有这么礼貌的时候啊。”江一翎冲着江一澜眨了眨眼睛,邪魅的眼光中透着一股痞气的感觉,却不令人讨厌。江一澜见状立刻就要跟江一翎打起来,还好此时进来了一个披肩长发的夹着教案书的美女老师。

  只见那美女老师走到讲台前,右手把书轻轻地放下,然后用迷人的大眼睛环视了周围人一圈,开口道:“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兼英语老师,陈瑶。以后你们就是高一五班的学生了。希望大家和睦相处,为萱浅一中再战辉煌。下面点一下名。“陈瑶拿出淡蓝色教案中夹的黄色点名册:“苏小雅”只见一扎着丸子头的可爱女生站了起来:“到!”陈瑶继续喊道:“林然。““到!”一短发女生应声站了起来,看上去很霸气。......差不多半个小时后,点名完毕。陈瑶看上去很满意的样子,继续轻声说道:“下面宣布一下班委名单。班长兼体委,江一翎。学习委员兼数学课代表谢安辰。语文课代表闻冰,英语课代表顾晴雪......”各个课代表都说完之后,陈瑶又看向了正在冲一个女生犯花痴的江一澜:“江一澜,副班长。”"啊?”江一澜心里一声惊呼,差点没坐在地上。自己竟然是副?班!长?!想不出自己资质平平到底哪里获得了陈瑶老师的欣赏,然后不由自主地回头看了看江一翎,果然看到江一翎一幅忍着笑的奸猾表情,就知道是他搞的鬼。!

  “你搞什么?江一翎!”江一澜愤怒的眼神仿佛要杀死江一翎一样。“你说的什么?”江一翎装作听不懂的样子,继续温柔地说道:“好了,我的副班长大人,快安排位置吧~”说着又习惯性的旁若无人般摸了摸江一澜的头,并且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放心啦,你什么都不用管,一切有我。”

  江一澜呢,随即就把江一翎的手拿开,生气道:“好了好了,排位置吧。”江一翎走上讲台,表情又恢复了外人常见的严肃,是的,除了对江一澜,他还不曾对谁温柔过。对待谢安辰也仅仅是客气温柔些。谢安辰是他到现在唯一认可的朋友,而江一澜,对他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记得小时候可爱的江一澜调皮的问过他:“哥哥,如果你有了女朋友,会不会就不对我这么好了啊?”江一翎记得自己当时不假思索地就否认了,也记得他看着她当时清澈真诚的大眼睛很认真地说道:“你给我听好了,江一澜,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不论何时何地。”这件事可能江一澜早就忘记了吧。可他却没从来没忘记。

  江一澜看着这样的哥哥,脑海里直接浮现出了一个词语:“欠揍!”可不是欠揍嘛,面对这么一群群崇拜他的人,他永远只会这么冰冷。可面对自己这样一个爱跟他打架吵闹的人,他却那么......温柔。江一澜直接摇摇头,觉得自己哥哥就是神经质,爱装酷的人。其实她从来不知道,江一翎的极致温柔是专属于她的。就算是谢安辰,那也没有过这般温柔啊。

  “还有十分钟考试!”不知是谁看了一下钟表,要死般大叫起来。正在这时,江一翎塞给了江一澜一块白色巧克力,调侃道:“吃吧,待会儿考试。省的交白卷。”江一澜一听这话瞬间气炸,什么叫不吃这巧克力就交白卷?......去你妹的,不过这巧克力真的看上去好诱人啊,到底吃不吃呢,江一澜犹豫不决地偷偷瞥了一眼江一翎,只见江一翎正在往别处看,于是胆大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吃完了江一翎给自己的巧克力,味道还不错嘛,于是满意地舔了舔嘴唇,之后又想起什么似的不放心地继续看了看右边的江一翎,只见他还是没有转过头便彻底放心了。可她不知道的是,江一翎此时却偷偷地勾起了嘴角。

  “准备考试了。”江一翎干净沉稳的声音一出,全班霎时间都安静了下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