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伴我成长_750字

爱,伴我成长_750字

2017-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嘹亮的哭声一响,我来到了这个世间。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啊!嘈杂的人群,映入眼帘的是密密麻麻的吊瓶,传入耳中的是各种哭声,我无助地四处张望着,眼泪像是不要钱似的掉着。突然,一双手把我拥入了一个安心的怀中,我停下了哭泣,看着这个给予了我温暖的人。哦!原来她是我的母亲,这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份千金不换的大礼——母爱!她轻轻地哼着曲儿,我便进入了一个神秘的梦境……

  时光飞快地流逝着,和蔼的陆老师正站在我的身前。她马上就去带一年级了。趁着最后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她传授了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礼仪,并祝我以后更比现在好,要做一个不为过去后悔的人。陆老师的话我至今也用不尽。这是我收到的第三份朴实受用的大礼——老师对学生们的关爱。

初二:骆羽

  在很久以前我一直在想,爱是什么呢?我想爱一定是那发自内心而流露出的情;爱是默默地站在你身边,告诉你“我还在!”终于,在现在,我明白了爱为何物。

  待我睁开眼时,一阵银铃般的笑声夹杂着跑步声向我这边传来,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我的朋友来了!她来和我分享她的喜悦了,我静静地倾听着,不经回想起些许往事来。几年前的我,性子本就胆小,和其他欢快而谈的同学们比起来,更像是一株与其他花卉格格不入的蒲公英,可是,这时候,上天派来了一阵风儿,也就是我的朋友。她教会我,蒲公英也充满了希望,迎风而去,也能为大地洒满生机;当我被大雨压得直不起身时,她就围绕在我的身旁,用力拉我一把,让我重新挺直了脊梁;当我被其他花儿嘲笑时,她就一阵风过去,替我找大地母亲讨公道。这是我收到的第二份美好的大礼——友爱。

  现在的我终于知道爱为何物了。母爱是颗定心丸,只要在母亲身旁,那就没有什么可怕的;友爱是颗夜明珠,在无尽黑暗时为我们照亮前方;老师对学生们的关爱是面“照妖镜”,帮助我们找出自身的不足并让我们懂得更多做人法则。人可以无知,却不可以抛弃上天赐予我们最美好的礼物——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