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约而至]果然,你回来了_750字

[如约而至]果然,你回来了_750字

2017-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尽管走下去,不必逗留着,去采鲜花来保存,因为在这一路上,花自然会继续开放。

  原以为,寻魂寻到了魂。他就会心安了。原以为,只要细雨还在下。就不会迷茫。原以为,星空依旧在黑夜中。就不会失落。这些原以为的,也就只成为了原以为。

  我迷茫在六月,丢失在星空之下。在那个夜晚,我独自一人在路灯下。思考着,颓废着,迷茫着。丢了自己,丢了未来。抬头仰望星空,成为了我宣泄情感的方式。那时候,你亦离我远去,独留这一具躯壳。显得多么乏味。自嘲丢了血肉,无法再行文。丢了灵魂。

  我明了在八月,原来寻寻觅觅,寻的只是初心。行走匆忙,急于求成,我拼尽一切只为得到。到最后却丢了珍贵。原来一切早已成定局,水到渠成,我又何必急躁。

高一:时浩元

  ——题记

  我徘徊在五月,徘徊在细雨之中。在那座桥上,我成为了唯一徘徊的一人。有着喜悦,激动,不知所措。快速的踱步,成为了我宣泄情感的方式,那时候你藏匿在我的心中。我眼前,有的只是我所向往的理想之地和未来所想。一切仿佛就在我的身旁,我尽情的在你营造的这方天地中游荡,不愿归来。

  我奔波在七月,在梦想之地遍寻。寻那烟雨之境,寻那缥缈之心。幸,不是我一人寻之。多友助之,方走出逆境,寻到己之魂。再见时,它亦比曾经更加坚强,更加明确。已然退下当年稚气,脚下坚实。短短数日自己的变化连自己都未曾发觉,也许这便是成长。

  闲庭信步,悠然而行。阳光不燥,微风正好。你如约而至,我携魂而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