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是我的后盾_800字

你是我的后盾_800字

2017-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知道,你们希望我过着安逸、稳定的生活。读完大学,找个专业对口,有保障的工作,找对象,早点结婚、生孩子......可是,我并不想要像你们那样活着,麻木而苟且。前两天,我和你们说,有个姐姐,没结婚,工作了七八年,买了套300万的房,在职读了研究生。我欣喜而羡慕地和你们说着,你们却说:没有家庭,再多的钱有什么用?我可不可以认真地对你们笑一笑。一个人努力地活着,怎么了,追她的梦想,做她想做的事情,怎么了。年纪轻轻的,为什么不用来拼搏,趁着心脏能疯狂的跳动,趁着青春尾巴上那一点热血还剩,趁着早上八九点的太阳,好好努力一把!

  我不知道我现在说这么多,你们到底懂不懂。我斟酌了一个晚上的措辞,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心理状态,我常常叹气的原因是,我一想到未来,就是绝望、恐惧。

  奋斗的年纪,你们该是我的后盾,而非我的保护伞。我努力的寻找方向,我摸着石头过河,我义无反顾,我摔得头破血流,我不甘平庸而希望拥有一个精彩人生。

高二:练月雯

  亲爱的爸爸妈妈,转眼间,我在你们撑起的保护伞下已经生活了近20年。感谢你们,把一切都给我。

  30岁之前的人生,不用来奋斗,50岁的时候一定会后悔。人这辈子必须要吃苦。我愿意在我能选择的时候吃苦,为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奋斗不息。我期待的“稳定”一定是在30岁之后。我会因为你们,妥协的,但一定是短暂的。我一直反复强调:我是一个遇到钱就变得很理智的人,我理智的告诫你们,不要为不值当的事情付出任何金钱的代价,以后用到金钱的事情有很多,我妥协只是因为我需要钱,需要钱做我喜欢的事情。

  我有路可走,却走投无路。亲爱的爸爸妈妈,我长大了,我懂得,什么叫家乡,什么叫家,什么叫家人。在远方的日子,你们一直是我心头的牵挂,都说,走的越远,越想家。请相信,我不会放弃每一个能和你们在一起的机会。

  人生的路是靠自己行走。选择错了,是教训,教训多了,路就顺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