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奔跑永不停止_650字

奔跑永不停止_650字

2017-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不觉,已过了三年,这三年我们又做了什么呢?上课时还在找周公下棋,下课时还在疯打闹,对老师的布置的作业一个个叫苦不绝,寥寥几笔就写好了作业,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忙忙碌碌三四个小时,我满头大汗,心里叫苦道“我是在坚持不下去了,怎么办?”天气闷热的要命,一丝风也没有,空气稠乎乎的,好像被冻住里一样,地上的土块被晒得滚烫滚烫的,几只黑褐色的大肚蟋蟀,安着弹簧似的蹦来蹦去,成熟的谷物弯下腰,低着头,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像怕阳光伤了他们的翅膀。最后我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找了个阴凉的地方坐了下来休息。这时,姥爷走了过来,严肃的对我说:“起来,就你这样,还想不好好学习,什么事都做不好。”我不服气地说:“我已经干了三四个点,该休息了。”姥爷皱起了眉头,严厉地说:“你不愿好好学习,又不想这么劳累,那你想做什么,在家里做个米虫,等我们都走了,你上街乞讨啊!”说完,变黑着脸走了,我静静地沉思着,忽然我想到了列夫·托尔斯泰的一句名言“你必须在额上流汗,以资获得你的面包。”我站了起来,擦擦头上的汗,继续开始干活。

初三:徐小钦

  今年暑假,母亲让我去感受生活,想让我明白生活的艰难、学习的重要性以及没有知识的重要性。所以我回到了老家,每天都要陪姥爷去摘桃子去卖。早上七点,兴奋地冲出家门,对新的一天充满了激动,我暗下决心一定要证明给母亲看,我能行。天,晴空万里,太阳充满微笑的从东方到西方散步,草儿是那样的绿,花儿是那样的鲜艳,鸟儿唱的歌是那样的动听美好。

  汗水是勤劳的象征,是每个人辛勤努力的成果,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勤奋,奔跑永不停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